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70誌:37-148㎡准现房 清盘特惠

西安房天下  作者:   2007-06-25 17:00

70志 外景图

70誌(紫玉华园 高速小区)由陕西高速集团投资、陕西广合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位于沣镐东路喜来登酒店向东300米。东西分别连接城西主干道劳动路、丰登路,向南三站西安城市动脉南二环,路网通达。门前13条公交线路,尽情体味瞬间移动的快感;4个城市公园让生活每天绿意盎然;周边休闲、娱乐、购物应有尽有。坐享成熟城市的完善配套,生活、工作、休闲“胜似闲庭信步”,占尽都市繁华,成为城西人文气息的生活区。

主力户型70㎡-80㎡为主,户型方正合理,利用率高,4.1米大开间、270度转角飘窗、1.8米宽大阳台等,充分实现人性化的居住模式,演绎现代生活时尚的居家梦想。


2室1厅1卫1厨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 
建筑类别:高层、小高层
装修状况:
毛坯[装修图集]
物业地址:
城西区沣镐东路喜来登酒店向东300米[交通图]
价格:
起价:3200元/平方米
均价:3500元/平方米
价:暂无资料
价格描述:暂无资料
[我要揪错]
[历史价格]
[贷款计算器]
[购房帮手]
物业管理费:
暂无资料[点评物业]
开发商:
预售许可证:
暂无资料[全部预售许可证]
售楼处地址:
沣镐东路喜来登酒店向东300米[网上售楼处]
售楼电话:
84267070[我要揪错]

标签:70誌清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