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教育龙头名盘-摩登·3米阳光6月30日隆重开盘

西安房天下  作者:   2007-07-03 15:56

摩登,在路上 6月30日,文华地产倾情力作———摩登3米阳光:隆重开盘。今天,文华地产携摩登来到世纪大道,将像在西安一样,以“引领摩登新生活“为目标,建设全新的摩登主题社区。

世纪大道,代言城市的未来 摩登3米阳光位于西咸共建区世纪大道中段路南,东临金泰丝路花城,西靠清华科技产业园,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世纪大道,西安与咸阳之间枢纽性大道;双向8车道规划设计;情景大道。西安-咸阳,公交公司在年内将开通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世纪大道,票价将大幅度下调。摩登3米阳光,搭上幸福生活班车。

买3米阳光,读西工大中学 摩登3米阳光名校环绕,陕师大附属小学和幼儿园;西工大启迪中学;与西咸共建区一起分享成长的快乐;与名校为邻,让你的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家,不仅维系着每个成员的衣食住行。孩子的未来在这里酝酿、起步,完善的教育体系像巨人肩膀,给孩子一个更高的未来。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 
建筑类别:暂无资料
装修状况:
毛坯[装修图集]
物业地址:
城西区城西 咸阳世纪大道[交通图]
价格:
暂无资料
[我要揪错]
[历史价格]
[贷款计算器]
[购房帮手]
物业管理费:
暂无资料[点评物业]
开发商:
陕西文华地产
预售许可证:
暂无资料[全部预售许可证]
售楼处地址:
咸阳世纪大道[网上售楼处]
售楼电话:
33687999[我要揪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