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2008年楼市及婚房投资

——访广州恒鑫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黄涛

西安房天下  2008-03-31 10:26

华鑫学府城一期的销售在西安市场上堪称火爆异常,960套房源在推出后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已经几乎售罄,楼市冬季中,华鑫却风景这边独好,这就是广大置业者对华鑫学府城的评价。【进入业主论坛

与和煦的阳光同行,西安搜房网记者再次来到华鑫学府城倾听黄总对婚房的看法对房价的感受。

走进恒鑫集团 探询华鑫学府城背后的故事

广州恒鑫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黄涛

在采访过程中谈及项目的一期销售情况,黄总微笑着谦和而又自信地谈到,环保、生态,可持续性发展是我们公司上下一直提倡并坚持的,在建筑品质上华鑫力求更好,在生活品味上华鑫追求卓越,最重要的是华鑫学府城在销售价格上,不受那些 “异动”价格因素影响,自身保持着合理、稳定的价格。另外,项目地段的优越性,决定了华鑫学府城的。项目公共配套设施齐全、方便,不论是工作还是休闲抑或是教育都非常便捷,无形之中降低了生活成本。这点对于消费人群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用黄总的话来说,就是“我们的商品就是要物美价廉,能够满足群众需要,还要群众买的起”!>>【我要团购

拐点与商品房

对于2007年底房地产频的词汇之一“拐点”,黄总给出了自己的阐释与看法。黄总首先表示,“拐点”实际上是一个情绪化的词汇,大家口中所谓的“拐点”可能只是部分城市带有投机性质的房价下降,局部的降并不代表房价总趋势的下跌。

为什么这么说?黄总开玩笑的说,大家都学过政治经济学,道理很简单,决定价格波动的因素始终是市场上的供求关系,而据权威统计数据报告,的房地产商每年供应商品房的数量小于市场的需求量,显而易见中国房地产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当前社会上存在,好多需要房子却没有足够能力去买房的人,当他们的需求得不到满足很自然的就会产生情绪,情绪产生了情绪化的词汇也就随之衍生了,面对不断攀升的房价,政府出台了很多政策,而且这些政策也起到了相应的作用,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不断改革完善,当市场的机制健全后当前存在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目前市场上存在商品房囤积、捂盘惜售等等的一些行为,其实这只是一种投机行为,这种行为的表现是房价的猛涨、猛跌,短时间内获取很大的利润,但从长远角度来讲它不是一种好的运作方式。当居有投机成分的房价出现猛跌时并不代表真实房价的下降。因此,除过投机性质的房价下跌,对于房价的走势,黄总认为用“波动”来解释更为贴切。

商品房的属性仍旧是商品,但这种商品是一种比较特殊的东西。首先,房子做为正常生活的保障品之一,它是生存的必需品,具有一定的公共产品的属性;其二,商品房做为不动产有的潜力,具有投资的属性;它的这两种特殊属性,就使得人们在对它的价值的定位时产生了偏差,既要在基本生存权利保障范围中又要显示其投资的价值,有的还要彰显生活的格调和品味,这样一来简单的事情就变得复杂了。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尽管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领土,但同样有着14亿多的庞大人群,去掉山川,撇过江河,然后算算剩下的面积,这样再平均一下,看看人均又是多少…..人类繁衍生息,还要产生子孙后代,那么他们将来的生活又该怎么办? >>【查看更多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