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翡翠明珠诚意认筹优惠

西安房天下  2008-06-12 09:40

翡翠明珠:是九洲电子继瑞欣大厦、新时代广场、郦景豪庭之后又一楼市经典之作,堪称国际化西安城市高端豪宅之典范。

社区由2栋点式高层和3栋板式楼宇围合而成,日式简约主义风格立面,30-33层的视野高度,勾勒城市别具特色的建筑地标。新古典主义的BLOCK中庭景观,艺术雕塑、儿童乐园,生活处处流露优雅“慢”活印象。55-145平米户型,非毛坯大堂,隔音楼板,双层中空玻璃等高标准的细节配套,完美诠释非凡舒逸的人居格局。
翡翠明珠崇尚标准化、国际化、人性化服务模式,提供全套堪比酒店标准的6A明珠服务。日式料理品牌山葵进驻社区,业主专属洗衣中心、名店商街等社区配套,倍添名流富豪生活的优裕与尊崇。

认筹时间:2008年6月10日至项目开盘;解筹时间:开盘当日

1、诚意客户交纳五千元或一万元现金,成为翡翠明珠认购客户;

2、认购客户获取“翡翠明珠vip认筹卡”,取得解筹当日公开选房权;

3、解筹当日认购客户持认购卡参与抽签,依据最终抽签先后顺序公开选房;

4、解筹当日认购客户选房成功,并于当日签订定购协议或正式购房合同,可享受:A.100平米以下住宅,五千元诚意金抵一万五千元房款。B.100平米以上住宅,一万元诚意金抵三万元房款优惠。当日一次性付款客户另有额外1%优惠惊喜。该优惠直接冲抵房款,不以任何现金形式返回;

5、解筹当日未参与选房或选房成功但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定购协议或购房合同的,双方之前约定作废,诚意认筹金于7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

6、本活动归开发商所有。

历史价格区位交通户型图片历史价格comment bbs bu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