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薇山庄•香荷别院“仲夏之约”活动落下帷幕

——揽湖光山色 品终南禅茶

西安房天下  2008-07-30 11:21

7月26日,一场以“揽湖光山色,品终南禅茶”为主题的“仲夏之约”活动在紫薇山庄隆重举行,紫薇山庄的业主、客户及各界成功人士数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是高科新西部公司为答谢社会各界对于紫薇山庄•香荷别院的热情支持而举办,在炎炎夏日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次亲近自然的清凉体验,让大家亲身感受紫薇山庄园林化居住区的自然生态环境,同时,也为业主之间、业主与开发商之间、业主与物业管理公司之间架起了沟通联络的桥梁,携手共创和谐的社区生活。

此次紫薇山庄“仲夏之约”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亲水娱乐活动和以“品茗•静心•悟禅”为主题的大唐茶礼表演活动。

亲水娱乐活动贯穿全天,激情的水上漫步、休闲的湖边垂钓,让到场的大人与儿童都能够享受到亲水嬉戏的乐趣,清凉的湖水褪去了人们夏日的浮躁,让人们深感回归自然的舒适享受。娱乐的同时,嘉宾们被紫薇山庄的自然环境所折服,真山活水让居者体验到了居于自然之中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