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曲江•观山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西安房天下  2008-12-31 14:24

2008年12月29日曲江•观山悦奠基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召开。

参加此次项目奠基仪式的有陕西省人大、陕西省省委、陕西省纪检委、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戚晓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赵红专、长安区区长汪文展等领导;另外,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办公厅、省纪检委办公厅、航天基地管委会、长安区政府、黑河管理局以及办事处的同志也参与了项目的开工仪式。

奠基仪式上,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戚晓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赵红专以及陕西省委领导分别讲话,对曲江•观山悦项目给予了美好祝愿与期望。在讲话中,戚总表示,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国家再次强调了房地产业作为国家经济的支柱产业地位,鼓励居民购买自住和改善型住房;也正是为了积极响应和落实党中央关于拉动内需的重要举措,陕西电力集团公司适时开工建设总投资为20亿元、开发面积60万㎡的曲江•观山悦项目,相信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推动区域经济可持续性发展一定能够起到重要且积极的作用。

同时,戚总在讲话中也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坚持科学发展观,按照“安全、优质、高效”的原则,树立“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工程质量达到省级“长安杯”标准,并以更高的要求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将曲江•观山悦打造城具有代表性的一项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和谐工程。

一声铿锵的开工令宣告曲江•观山悦项目正式开工,之后到场的几位领导和嘉宾也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为曲江•观山悦日后的健康“成长”植下最坚实的根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