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子座公寓五一精彩时尚秀

西安房天下   2009-05-05 10:12

2009年5月1日——5月3日,五一黄金假期,在北二环明珠家居对面双子座公寓销售现场前,举行了双子座公寓五一精彩的时尚秀。此次活动受到众多新老客户的积极参与,并吸引大量行人关注。

双子座公寓五一时尚秀是即2009年4月25日双子座公寓“破茧成蝶”全面升级以来,为配合五一休闲放松的假期举行的第二次活动。通过主题鲜明的活动氛围,使得那些崇尚品位的新老客户在双子公寓获得一个完好的身心放松。本次活动是通过休闲放松的节日氛围,精心设置了DIY手工艺活动,其中包括涅面人、石膏娃娃着色、素描师现场作画,还有行为艺术表演,并伴有冷餐、冰淇凌、水果、饮料等让广大新老业主在五一假期期间彻底休闲放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