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遇曲江 万科以速度致敬

西安房天下  作者:崔军平   2010-04-30 16:21

曲江复兴  九年换新颜

九年前,有多少人知道曲江!

九年后,曲江盛名之隆,海内皆闻!

“古迹千年易流纵, 九年开发得复兴”,以此形容今日曲江之变化,再恰当不过!

做为中国历史最强盛王朝的风雅所在,曲江一直是萦绕在无数人心中的魅力圣地,一如杭州之西湖、金陵之秦淮。

然而,历史就是如此,纵然繁华似锦,亦难挡千年时空中的变迁种种。当这个因池闻名,代表长安水文化的杰作在唐之后渐渐消落,只能空留无尽叹息。

时间推进到了2002年,这一年,对于曲江来说,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在暗流涌动!并仅用短短的九年时间,创造出一个令“国人震撼,世界惊奇”的立体化曲江。

这个事件就是曲江宣言的发表!

“北有曲江新区,南有华侨城”.九年前的2002年,南北遥相呼应的两大文化产业标杆还没有出现,但彼时的深圳华侨城,已经跟随着“深圳速度”快速发展了17年。即使是同处西安的高新区,也已经成立了11年,并享誉。而曲江,除了大雁塔等古迹外,还是一片几尽荒凉的所在。

曲江,必须以超出常规的速度发展!

有心的人会发现,从2002年首倡《曲江宣言》,吹响曲江开发的号角,到2003年再发《曲江事变》;2004年绘就《曲江路线》,2005年铸成《曲江报告》,2006擎出《文化曲江》,再到《曲江模式》、《产业曲江》……,9年来,曲江一年一个新理念,一年一个新想法,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曲江速度”.新区从最初的一穷二白,快速发展为日臻成熟的经济实体;从单一的旅游园区,发展成为集旅游、文化、房地产开发在内的多功能城市新区。

九年发展,让曲江在文化底蕴的基础上,更增添了产业支撑的底气。

而这样的双重保险,正是曲江二期筑巢引凤的资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