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魏敏芝回国拍纪录片 盘点众“谋女郎”家居照(组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6-30 17:12

[摘要] 昨天下午,河北“谋女郎”的魏敏芝携她的老公、公公、婆婆以及她在美国就读的杨百翰大学的老师来到母校河北精英传媒集团。此次魏敏芝河北之行,除了参加河北传媒学院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另一个目的就是与美国的摄制组一起拍摄她带有“传奇”色彩的励志故事。

魏敏芝回国拍纪录片 盘点众“谋女郎”家居照(组图)

昨天下午,河北“谋女郎”的魏敏芝携她的老公、公公、婆婆以及她在美国就读的杨百翰大学的老师来到母校河北精英传媒集团。此次魏敏芝河北之行,除了参加河北传媒学院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另一个目的就是与美国的摄制组一起拍摄她带有“传奇”色彩的励志故事。

直击婆家:

敏芝聪明又漂亮

魏敏芝的婆家是五代在美国定居的华裔,公公、婆婆和先生都不大会说中文,但“敏芝”两个字的中文发音却都很标准。昨天魏敏芝的婆婆温迪用英语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敏芝”的电影《一个都不能少》:“这个片子在美国非常有名气,我自己就看了七遍,这部电影太美了。”魏敏芝的老公刘锦辉英文名叫大卫,是个很爱笑也很质朴的青年,他自豪地告诉记者:“敏芝很,在我眼里她最漂亮!”

娘家:敏芝长大了

昨晚近八时,忙碌了一天的魏敏芝回到了娘家,如今她的父母、姐妹都定居在石家庄,这也是魏敏芝结婚以来首次回娘家。当车辆开进娘家所在的小区,魏敏芝就有些坐不住,当看到等候在楼下的父母和姐妹等亲人时,她立刻跳了起来。下车后魏敏芝首先给了母亲一个大大的拥抱,看到5岁的双胞胎外甥女,她惊喜地抱起来不肯撒手。上楼后记者看到,魏家客厅的墙上贴了4张魏敏芝当年拍摄《一个都不能少》的巨幅剧照,姐姐魏灵芝告诉记者:“我们3年没有见面了,平时都是通过电子邮件和网络视频联系。”而魏敏芝的妈妈一边给大家递上早已洗好的桃子一边说:“她长大啦。”这时候魏灵芝的双胞胎闺女一句话让在场的大人都有些心酸:“妈妈,姨跟姥姥都哭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