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半年业绩首破百亿元区域聚焦成效显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7 10:00

2010年7月6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截止201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今年上半年度集团整体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04.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6%,这也是龙湖地产首次半年业绩超过百亿元。

其中西部区域签约41.4亿元,环渤海区域签约51.3亿元,长三角区域签约12.1亿元。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大区域的销售额稳定增长,显示了集团“区域聚焦、多业态”的发展战略获得显著成效。

集团6月份签约金额为18.8亿元人民币,较5月企稳回升。有持续关注龙湖的业内人士表示,6月的上升与龙湖地产供应量增长有一定关系。当月无锡龙湖•滟澜山和上海龙湖•郦城公寓作为全新产品首次亮相,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无锡滟澜山作为苏南龙湖项目,开盘一个月内累计售出139套别墅,去化率超过95%,成交金额占到无锡别墅市场的70%以上。业内人士认为,无锡是龙湖地产去年新进入的地区,此销售表现印证了龙湖过硬的产品力与品牌号召力从已有地区成功辐射至新区域。

该项目从拿地到开盘仅为10个月,龙湖地产执行董事秦力洪表示,高周转策略保证了项目在波动的市场环境中掌握先机,公司将坚持此原则。“龙湖的核心竞争力来源于产品与服务,依靠快速开发赢得市场份额。在当前调控环境下,这一策略不仅有利于保证公司快速回款,也是顺应政策大方向的。”

除了新地区顺利开盘外,成熟地区的主力项目销售亦保持稳健。北京龙湖•颐和原著上半年成交金额超过15亿元,上海龙湖•郦城公寓6月开盘当天去化率逾80%,在当地同类产品中均表现不俗。据市场数据显示,北京、重庆两区域在上半年当地房企销售额中继续稳居前三甲。

秦力洪表示:“现有业绩符合预期,6月集团签约额环比企稳,也表明我们快速应变策略的初步奏效。下半年集团可售商业项目以及常州、青岛、沈阳、杭州等新区域陆续进入销售阶段,在顺应市场的灵活销售策略支持下,相信新项目将为集团提供持续稳健的销量保障”

龙湖紫都城】【业主论坛】【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团购热线:029-87268325-809

热点关注房天下团购进曲江!龙湖紫都城携手房天下,推出“交5000抵10000再享99折”巨惠!40套团购房源,分布于8号楼西单元的9-14层、26-29层,面积大小分别为99㎡的以及135㎡……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