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写字楼也有样板间 非毛坯时代像卖住宅一样卖写字楼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02 11:45

[摘要] 就在成都写字楼市场如火如荼的同时,成都写字楼的营销也出现了新的趋势,样板间、非毛坯房、客户品鉴会等住宅楼盘常用的市场推广策略也开始在写字楼市场上出现,卖写字楼反而越来越像是在卖住宅。

就在成都写字楼市场如火如荼的同时,成都写字楼的营销也出现了新的趋势,样板间、非毛坯房、客户品鉴会等住宅楼盘常用的市场推广策略也开始在写字楼市场上出现,卖写字楼反而越来越像是在卖住宅。业内人士分析,目前股市持续震荡、住宅深度调整,之前住宅投资领域的中小投资者纷纷转向商铺、写字楼等纯投资性领域,为了迎合更多的“非专业”投资者,写字楼的营销推广方式自然借鉴了更多住宅手法。

同时推广策略的调整也意味着写字楼竞争日趋激烈,市场对写字楼的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非毛坯趋势越来越明显

“非毛坯”不仅仅属于住宅,如今成都写字楼市场同样流行非毛坯。据记者调查了解,瑞安中华汇开发的中汇广场、大陆集团开发的大陆国际、广州富力地产开发的富力天汇中心以及东大街的摩根中心等众多项目,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非毛坯”。

来自广州的富力地产尤其擅长做非毛坯写字楼,成都富力地产营销总监李红超就表示,根据富力在广州中央新城开发十多个写字楼的经验来看,无论是投资者还是办公自用的业主,在后期使用中,非毛坯写字楼会增加很大的便捷度,高品质的非毛坯写字楼在沿海发达城市是趋势。大陆国际营销总监马罡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在激烈的竞争下,非毛坯写字楼不仅有更高的性价比,而且更能凸显物业的个性与品质,低碳环保更是大陆国际非毛坯写字楼的个性。”

“非毛坯写字楼才是最终的产品,使用者有明确的售后主体,有明确诉求对象,售后服务将更好得到解决,同时非毛坯写字楼还会给使用者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美地行营销机构副总陈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毛坯”对写字楼物业而言在品质和形象是一大提升,它也必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写字楼也有样板间,营销方式向住宅看齐?

8月28日下午,位于高新孵化园8号楼大堂内的德商国际现场售楼部迎来了不少商界精英,原来一场别有情调的项目品鉴会正在这里举行。德尚国际营销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此前在住宅项目比较多见的业主联谊、项目品鉴、样板间亮相等活动,如今在写字楼市场中也越来越常见,成都写字楼推广出现了“住宅化”趋势。

今年6月上旬,摩根中心特别推出了5000平方米的写字楼样板区。无独有偶,仁恒置地广场日前也推出了自己的样板层。如今推出样板间、样板层正逐渐成为写字楼的营销趋势。一位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一方面由于目前不少写字楼针对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对写字楼相对陌生,因此样板间就显得比较重要。另外,写字楼之间的招商竞争非常大,开发商必须拿出实实在在的样板来对外展示,才能吸引客户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