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地产礼遇华诞 三盘“同惠”畅享曲江

——中海"曲江碧林湾""湖滨小镇""国际社区东郡"国庆全面优惠热推

房天下  2010-09-30 13:29

[摘要] 作为首个登陆曲江的国内一线品牌房地产开发商,中海地产凭借着31年领跑25城的强大品牌优势和市场经验,成功运营曲江四年,塑造出中海铂宫、熙岸、观园、东郡、湖滨小镇、中海曲江碧林湾等一系列成功作品,成为西安楼市发展史当之无愧的主笔之一。

房天下讯: 在西安,曲江是城市的名片,在曲江,中海地产是区域地产的领行者。

作为登陆曲江的国内一线品牌房地产开发商,中海地产凭借着31年领跑25城的强大品牌优势和市场经验,成功运营曲江四年,塑造出中海铂宫、熙岸、观园、东郡、湖滨小镇、中海曲江碧林湾等一系列成功作品,成为西安楼市发展史当之无愧的主笔之一。

中海·湖滨小镇,位居曲江一期核心,及千亩国际城邦中海国际社区中央,悉数占有社区内外生活配套,且与曲江一中、曲江小学等国际化全程教育资源仅一路之隔。55-128平米湖居新品,满足城市精英的不同居住需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其推出的曲江首例精品一房、核心景观全南阳光两房、高层观景视野小高层舒适品质三房等亮点产品,在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曾创下日进电量600组有效来电的纪录。

中海国际社区东郡稳居曲江、中海国际社区双核心,拥享曲江及千亩国际城邦的景观、配套等资源。139-278平米典范洋房,以原味英伦建筑的优雅庄重、8.4㎡的人均绿地面积,将洋房的优越居住感受体现。同时,纯板式通透空间,限度满足洋房物业的阳光特权,大家风范处处可见。

2010年,中海地产西安曲江再献全新升级作品——中海曲江碧林湾,项目作为中海地产湾居系列产品在西安的首发之作,唐城墙遗址公园,侧伴曲江池、爱情谷等曲江公园群;同时近享大唐不夜城、曲江中小幼全程教育资源。65-158平米曲江新核心精英大社区,将使中海曲江高端居住圈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盛大扩展,形成更为壮阔的中海地产曲江人居版图。2010年9月21日,中海曲江碧林湾开盘吸引超过1200名客户到场。

为回馈一直信赖中海地产的西安消费者,中海地产在2010年国庆期间三盘同献,推出罕见超值优惠逐日递减活动,势必在西安楼市此番黄金周掀起又一次“中海热潮”。

【中海曲江碧林湾】【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中海曲江碧林湾售楼电话:029-8524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