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北京9月房价指数环比涨0.1%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05 13:45

[摘要] 截至9月底,北京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指数已连续4个月出现回落。

(来源:观点网)11月5日,人民银行营管部公布称,北京9月房价指数环比涨幅降至0.1%,自4月来,北京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放缓。

据央行营管部数据显示,今年1~9月北京市已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065.3亿元,与上半年相比,下降了22.4%。其中政策性住房完成投资349.8亿元,同比增长104%。

房产投资同比增速放缓这一趋势从今年4月起开始显现,截至9月末降至16.4%。

截至9月底,北京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指数已连续4个月出现回落。新建商品房价格的涨幅从5月的23.9%降至9月的20.4%;环比指数连续5个月回落,涨幅从4月的3.0%降至9月的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