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众名盘宜居典范上演"肉搏战"普华浅水湾暂拔头筹

房天下  2010-12-09 11:41

[摘要] 宜居楼盘的典范,不仅仅是楼盘自身的修养发展,还是加快建设精致宜居现代化楼盘的一大推动力。2010年第七届中国(西安)房地产网络人气榜——2010年度西安宜居典范楼盘榜正在火热票选中。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各大楼盘都在凭借自身的优势展开激烈角逐,一时间难分胜负,战事进入到焦灼状态。

编者按:11月22日,2010年房地产界的奥斯卡年——“2010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西安)”的评选拉开帷幕,整个过程将历史一月时间于12月22日结束,结果将于2010年底揭晓。评选打破传统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备选榜单通过房天下全球104个网站推出,通过备选内容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指标进行。 截止目前,10多天的评选已经吸引到近10万的网友关注,房地产网络人气评选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热点话题。

我要投票>>>

城市在发展,世界在变化,但千百年来人们对理想人居的追求却从未改变。城市的高速扩张带给我们更多便利,同时也在压缩人类与自然亲近的空间。都市中,绿地、内湖、市政公园等生态资源正显得愈加稀缺,喧嚣中能寻得一处可休憩心灵的居所正成为很多人追逐的梦想。西安房地产市场较诸多二线城市而言起步较晚,但这些年来发展稳健,随着房企间竞争的加剧,西安楼盘的建设标准也在稳步提高,楼市正在走向成熟。

宜居楼盘的典范,不仅仅是楼盘自身的修养发展,还是加快建设精致宜居现代化楼盘的一大推动力。2010年第七届中国(西安)房地产网络人气榜——2010年度西安宜居典范楼盘榜正在火热票选中。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各大楼盘都在凭借自身的优势展开激烈角逐,一时间难分胜负,战事进入到焦灼状态。

其中,普华浅水湾以2185票暂居首位,锦绣天下、曲江6号、白桦林间、绿地国际生态城、大华曲江公园世家等众名盘紧随其后。从当前的态势来看,2010年度西安人居典范楼盘的头把交椅究竟鹿死谁手、难下定论。

寻找2010年度西安宜居典范楼盘,感受西安名盘人居魅力,期待您宝贵的一票!点击参与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