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异地置业李女士:买房投资、居住、价格一个都不能少!

房天下  2010-12-19 17:56

[摘要] 李女士这周已经是与朋友第二次自驾车从汉中前来看房了,“上周看了雅荷四季城觉得也不错,另外在东二环也有个楼盘看着不错,这次参加看房团又看了航天常青苑等几个项目,这项楼盘也都各有优势,等于朋友回合之后我们再商量”,对于目前的“战果”李女士如此评价。

搜房讯 在本次千人看房团未央路东线的参与网友中,来自汉中的李女士就是冲着西安“大都市的感觉”来的。李女士目前与爱人都在汉中工作,打算现在就在西安购房,先出租,几年后全家再搬来西安。“地段不能太偏,不然没法感受到大都市的氛围,能找到一个既有投资价值又有居住氛围的楼盘,当然价格合适也很重要!”对于理想心目中的楼盘,李女士做出如上描述。诚然,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众人皆知,但是当面临选择自己的居所时,相信不少人还是像李女士一样,有些“贪心”。

来自汉中的李律师在盛世一品售楼部与置业顾问计算价格

对于未央路的发展,李女士认为“从价位上看来,已经跟城南差不多了,但是这里的发展潜力可能会更大;另外未央路沿线也有不少大社区,大社区的居住环境以及生活氛围我更加喜欢。”而对于明年西安房价的走势,李女士肯定的表示,“涨是必然的趋势了,所以还是早些出手为好。”

李女士这周已经是与朋友第二次自驾车从汉中前来看房了,“上周看了雅荷四季城觉得也不错,另外在东二环也有个楼盘看着不错,这次参加看房团又看了航天常青苑等几个项目,这项楼盘也都各有优势,等于朋友回合之后我们再商量”,对于目前的“战果”李女士如此评价。

在未央路东线看房团结束的返回途中,李女士又接到了参加南线看房团朋友的电话准备赶往南门,“我还得去一趟南门,朋友说那边有房子也不错,让我过去看看。下午还得再跑跑,我们再合计一下看好合适的房子,这周就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