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佳兆业拟斥资6.72亿收购杭州住宅地块

观点地产网  2011-01-19 09:55

[摘要] 浙江伍丰拥有位于杭州之江度假区之土地,土地面积为3.9376万平方米及规划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7.08768万平方米,作住宅用途。

1月18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集团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佳兆业地产(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科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拟收购深圳科拓建筑旗下的浙江伍丰置业有限公司。

公告介绍,该次收购的总代价为人民币6.72亿元(约为7.93亿港元),包括浙江伍丰的100%股权的代价人民币1.56亿元、浙江伍丰结欠深圳科拓建筑的贷款人民币5亿元及浙江伍丰结欠其他第三方的票款人民币1600万元。

资料显示,浙江伍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拥有位于杭州之江度假区之土地(土地注册编号为杭政储出(2009)94号),土地面积为3.9376万平方米及规划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7.08768万平方米,作住宅用途。

佳兆业集团表示,此次建议收购事项完成后,佳兆业地产将拥有浙江伍丰的全部股权及其相关物业的权益,而浙江伍丰将被视为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业绩将综合计入本集团的财务报表。

佳兆业集团称,该次建议收购事项将让集团进一步分散其地域覆盖,以及参与及加强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的房地产发展业务,可让集团在杭州市扩大版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