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富力调高2011年合约销售目标至400亿

观点地产网  2011-01-19 13:15

[摘要] 据香港媒体1月19日报道,富力地产宣布调高今年合约销售目标,由原定的360亿人民币调升至400亿人民币。

据香港媒体1月19日报道,富力地产宣布调高今年合约销售目标,由原定的360亿人民币调升至400亿人民币。

资料显示,2011年的第二日,富力地产率先公布了2010年的全年业绩。按已签署的销售协议,富力[简介 动态]十二月份的协议销售额及销售面积分别为32.69亿元及约23.42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98%及70%;而富力于2010年全年的协议销售额达322.46亿元,较2009年增加33%。

对于2010年的销售,富力董事长李思廉表示:“在十二月份期间,在楼市价格及销量保持平稳的情况下,富力地产的销售持续向好;2010年全年的销售额高达322.46亿元,超过我们原定目标。展望来年,富力地产初步把2011年的全年销售目标定为360亿元,除公司于中国南部和北部设立总部的广州和北京市场外,将会继续审慎地开拓上海和天津等甚具发展潜力之市场,务求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各市场之领导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