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西安物价、房管、工商部门严查商品房价格欺诈

新华网陕西频道  2011-02-09 06:26

[摘要] 记者从西安市物价部门了解到,西安物价、房管、工商三部门将在今年三月底前,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过程中的价格欺诈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新华网陕西频道2月6日电(记者杨一苗陈钢)记者从西安市物价部门了解到,西安物价、房管、工商三部门将在今年三月底前,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过程中的价格欺诈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价格欺诈行为有:不按规定的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的;不在房屋销售场所显著位置标示房价的或虽有标示但没有做到“一房一价”的;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与其进行交易的;虚构原价,虚构降价原因,虚假优惠折价等。 此外,不执行“一价清”规定,以及将住房合同中约定交付的基础设施、公共设施设备的配套建设费用等内容在住房价格外另行收取费用的违法行为也是被检查的重点内容。西安市将通过宣传教育、上门服务、提醒告诫、检查等形式帮助企业依法规范明码标价行为。对于屡查屡犯的企业或经营者,将采取经济处罚、新闻媒体曝光等多种手段进行处理。(完)

HOT!真优惠,才给力!2011首场搜房白金团购5000抵30000元【富力城】85-108平精装两房,曲江板式小高层,岁末返乡锯献!

相关新闻

社科院报告:今年年底可能确立房价下跌的趋势

兔年伊始 西安房价涨幅未跻身前列

兔年各地房价排行出炉 西安是否还有上涨空间?(图)

65%网友看涨今年房价 近8成人群持币待购

房价带动返乡置业潮 不做他乡蜗牛回家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