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招商地产高管“洗牌”迎宏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16 10:16

[摘要]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地产,000024)昨晚发布公告,称招商地产原董事长孙承铭已向董事会辞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长,原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少斌升任董事长,原副总经理贺建亚升任总经理。

(来源:东方早报)林少斌接替孙承铭升任董事长房企在宏观调控中集体经历人事地震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地产,000024)昨晚发布公告,称招商地产原董事长孙承铭已向董事会辞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长,原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少斌升任董事长,原副总经理贺建亚升任总经理。

林少斌升任董事长

招商地产董秘刘宁昨对早报记者表示,此次高层人事变动只是招商局集团正常的工作安排,52岁的原董事长孙承铭已升任招商局集团副总裁,仍分管集团地产业务。

招商地产此次履新董事长的林少斌原任公司总经理,现年51岁。公告显示,出生于1960年的林少斌现还任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历任蛇口工业区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招商局集团工程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蛇口工业区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蛇口工业区首席规划发展顾问。目前林少斌持有招商地产A股股票41670股,B股股票100500股。

业内人士介绍,林少斌为人低调,职业经历非常“简单”,其从清华大学建筑系毕业后,只从事过房地产这一个行业,也只服务过招商局集团这一个企业,他从一名普通建筑工程师一步一步升到高层职位。

贺建亚担任总经理

根据公告,招商地产将聘任公司原副总经理贺建亚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自即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董事会还一致选举董事杨天平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贺建亚出生于1965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通讯工程专业,后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深圳招商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系统主任,蛇口工业区企业管理室副主任、主任;杨天平出生于1959年,是高级经济师。其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现任蛇口工业区总经理,历任蛇口工业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深圳市南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务。

二级市场上,招商地产昨天低开震荡,收跌1.58%,报收于16.82元/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