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雅荷地产隆孝伟:新政频出“春季攻市”带活西安市场引关注

房天下  2011-02-18 15:41

[摘要] 对于从年期起就连续不断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隆孝伟认为政策连续出台,目的在于遏制房价过快增长、打击投资和投机客户,对房地产市场会带来一定影响,西安市场格局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是“给予房地产一个正确引导”而非“限制房地产市场发展”才是国家的真正本意。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搜房网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

导语:2011年开春对于楼市来说可谓波澜四起:新国八条横空出世、上海、重庆推出房地产税试点方案、央行猛然加息、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再次上调,西安限购令也“箭在弦上”,以上诸多调控手段让“十二五”期间房地产的发展面临着众多的变数与复杂的形势,市场走向尚难明晰,购房者心态难以把握。

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西安搜房在2月中旬推出“春季攻市 置业大行动”网络房展、置业者心态调查等系列主题一并开启 。在此活动背景下,搜房网时间电话连线西安楼市多位业内精英,解读楼市走向,判断政策影响,为广大置业者提供明晰的置业判断。

对于从年期起就连续不断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隆孝伟认为政策连续出台,目的在于遏制房价过快增长、打击投资和投机客户,对房地产市场会带来一定影响,西安市场格局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是“给予房地产一个正确引导”而非“限制房地产市场发展”才是国家的真正本意。而谈及西安房企应对调控的措施,隆孝伟认为,调整企业产品结构来适应市场才是最根本的立足点。

西安雅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助理 隆孝伟

对于“2011是否适合买房”,隆孝伟认为“购房与否不是由市场决定,而是由置业者个人需求所决定的,就个人意见来讲房子越早买越好。”

西安搜房网在2月—3月推出“春季攻市 置业大行动”,包括置业调查、大型看房团、大话地产等在内的六大主题活动,希望能够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为置业者提供最清晰的楼市走向图。对此,隆孝伟表示,搜房做为房地产的门户网站如“白金卡"、“关注购房者”等很多大型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尤其是在新政频出的情况下举办“春季攻市 置业大行动”非常契合市场营销节点,对于激活西安房地产市场意义重大。另外,隆孝伟还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认为“春节攻市”在现有的活动背景下,如果能够为不同的企业量身定做不同的活动,影响效果则会更佳。

据悉,雅荷地产2011将迎来公司20年庆,今年雅荷地产也将会以新项目献礼一直关注企业的广大消费者。

查看更多业内观点:

深鸿副总经理茅巍:调控影响市场成交量 房企应谨慎慢走

大华营销总监 :新政调控效果猛 西安楼市后市艰难

中建杨建明:西安新政落地前或促使部分投资客户集中成交 

雅荷地产隆孝伟:新政频出“春季攻市”带活西安市场引关注 

金泰赵枫华:国家调控影响尚未显现 

瑞泰房产尹海洋:2011西安房价量跌价稳 买房应趁早 

国家调控期是买房的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