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保利集团上海台北商贸中心赴台招商

观点地产网  作者:曹萍   2011-03-17 09:25

[摘要] 3月16日,保利集团与樱花集团在台北举行招商会。在此次会议上,保利与喜满客、樱花、永和豆浆等9家台湾企业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3月16日,保利集团与樱花集团在台北举行招商会。在此次会议上,保利与喜满客、樱花、永和豆浆等9家台湾企业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这9家台湾企业将进驻于2013年落成营运的保利上海台北商贸中心。

保利上海台北商贸中心由保利集团与樱花集团共同投资50亿元合作开发,项目地处上海市嘉定区,总占地面积达1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

该项目将是目前内地结合两岸观光、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以及两岸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商场,项目内将设有台北时尚风情街、上海保利剧院、文化创意中心、保利台湾商展中心和配套商务酒店等。同时,这也是内地家全部面向台湾品牌的商贸中心。

保利集团副总经理王旭称,台北商贸中心将给予入驻的台湾品牌为期两年的免租金优惠。

据悉,这个两岸投资规模的商贸合作项目已经在今年1月9日正式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