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园会引擎效应 雅荷蓝湾绽放春天里

房天下  2011-03-23 15:25

[摘要] 当地段成为开发项目备受瞩目的焦点;当地段成为投资价值坚挺的标签;当地段成为选择置业地址首要因素的瞬间,【雅荷蓝湾】占据经开政务商务区、浐灞生态区吧、泾渭开发区三区门户,看得见繁华,看得见生态涵养、看得见的升值前景!

2011年,春天里,不平静……

世园会来了,整个西安沸腾了,人气高涨,西安也成为全世界的焦点,集亿万注目于一身,在庄严热切的等待王者桂冠的加冕。

春天世园会:西安全城绽放春天里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两次大会带来的效应让我们实实在在的看到了在中国“大会”带来的效应,如今,西安迎来了世园会,我们同样的把这次的盛会看待为既是一次机遇,又是一次高标准、高规格的挑战,我们做好了准备,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盛会即将上演,大会效应也已经辐射了到整个西安。市政投资3.2亿元改善浐灞公共设施与绿化,世园会的西安不论是从政策层面上还是管理层面,一路绿灯,全西安,备战世园,机遇与挑战一触即发。

接踵而至的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向世界展现一幅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老城区与新城区各展风采、人文资源与生态资源相互依托的诗意盎然的西安画卷。同时也促进了西安迈进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

三区门户,低密奢养——【雅荷蓝湾】领跑春天里

随着北城道路规划开拓,省政府北迁,经开区的落成,大型企业的落户,北郊地理优势及资源优势日趋明显。地段潜力大,自然环境优越,因此在北郊进行地产开发,优越属性是不言而喻的。

当地段成为开发项目备受瞩目的焦点;当地段成为投资价值坚挺的标签;当地段成为选择置业地址首要因素的瞬间,【雅荷蓝湾】占据经开政务商务区、浐灞生态区吧、泾渭开发区三区门户,看得见繁华,看得见生态涵养、看得见的前景!

价值,价值,叠加价值!

一座城市的价值,在于历史文化、物质精神文明衍生出的城市独特魅力;一个区域的价值,在于整合城市发展促进城市繁荣的丰功伟绩;一处建筑的价值,在于建筑的自身魅力与传递的人文与社会影响——【雅荷蓝湾】本色·帕提欧,133——330㎡首席西班牙帕提欧庭院洋房,优雅套型设计,雅致园林景观,醇熟西班牙格调风情,打造北城新标杆,建筑人居新典范,让价值延续加价值,让价值叠加价值!

【雅荷蓝湾】·本色帕提欧,秉承天然福泽气息,汲取480亩未央湖气韵涵养,生态纯粹自然物种繁多的北城。出则繁华,退则宁静,扎根北城,深解北城区域发展价值魅力,及其环境资源整合优势。【雅荷蓝湾】·本色帕提欧——改写西安人居新理念!

世园会沸腾了西安,更是沸腾着我们每一个人,西安的天更蓝了,树更绿了,花更美了,相信北城——新市府会在世园会期间流光溢彩,照耀整个西安,【雅荷蓝湾】也一定会用自身建筑的魅力来吸引更多的关注,也是为西安这一国际化大都市的靓丽与繁华锦上添花!

【雅荷蓝湾】【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雅荷蓝湾售楼电话:029-86111777


标签:雅荷蓝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