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克印象 花都“御锦城”印象季温情上映

房天下   2011-05-16 14:30

[摘要] 在这个城墙根的城市里,最好不过五月。繁花在柳絮地推搡下羞红绽放,欲盖弥彰般,想遮掩青砖的颓色,却被暖阳察觉,青砖下流淌着河流,河岸边摇曳着春柳,春柳也不吝地摇着柳帘,让红花在日光下尽情地搔首弄姿。春的游戏,定格了这个长安最美的季节。这样的五月,怎么能不赏花去?被冠以“花园之都”美喻的御锦城,5月14

在这个城墙根的城市里,不过五月。繁花在柳絮地推搡下羞红绽放,欲盖弥彰般,想遮掩青砖的颓色,却被暖阳察觉,青砖下流淌着河流,河岸边摇曳着春柳,春柳也不吝地摇着柳帘,让红花在日光下尽情地搔首弄姿。春的游戏,定格了这个长安最美的季节。这样的五月,怎么能不赏花去?被冠以“花园之都”美喻的御锦城,5月14、15迎来了一批新的客人。家长们和他们的子女们一起来参加御锦城DIY迷你马克杯的活动,把这春日的温情光影亲手MARK在这个杯子上。

位于浐河畔的御锦城,现房实景已随着春意渐入佳境,加上自拥浐河东路一道的通达交通和城市水景生态稀缺的低密规划,在市场上保有坚定的竞争力,住区内的西班牙风情质感和建筑园林细节,确实百闻不如一见。了解御锦城的人都会由衷的赞叹:项目的良好口碑是一砖一瓦垒出来的:阳光下,挺拔而有质感的建筑立面,铁艺的廊桥,拾阶而上的步道曲径通幽,小桥流水石头点缀,护栏木桥蜿蜒而过,绽放着的各色花朵带着她独有的芬芳点燃满园春色,精致的柱头灯散发出十足的异域味道和浓浓的生活氛围…..

活动举行两天来,客户络绎不绝。印象马克杯活动,新奇的形式,奇妙的幸福铭记形式,吸引了众多客户,客户开心的到御锦城内走走拍拍,留下灿烂笑脸,畅想未来的生活氛围,和睦的多样表情都在杯子上变为永恒!把这份期待和喜悦定格保存。而在他们身后的背景里,留下的是御锦城的宏观美景和点滴细节,而景色与人物的和谐之美正是此次御锦城马克杯DIY活动的魅力所在。

   随着项目工程不断推进,园区的景色每天都在变化、完善。墅级板楼和萨拉曼卡西班牙风情别墅开启炙热认筹。美丽的景致、浓郁的社区品位,亲切的人情味道,盛放的御锦城美景,等您莅临感受。

  定格幸福,精彩随意拍,恋上马克杯,恋上御锦城……

御锦城【花园私邸】首现浐灞,89—160㎡10层纯板联袂6重花园体系温情献映,首批认筹全城盛放!认筹专线:83528888

别墅城邦【萨拉曼卡】130—240㎡河景洋房全球热售中,欧式园林启迪非凡人生,秘境私享印证专属大宅气度,尊请鉴阅,VIP:83529999

御锦城】【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