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明坊梁英:下半年西安楼市走势不明朗 房价下行压力增大

房天下  2011-07-04 16:44

[摘要] 西兰房产副总经理梁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安楼市下半年走势并不明朗,国家调控政策很严,银行也收紧贷款,整个楼市处于观望期。”

今年以来,限购、限贷、加税、保障房建设等政策效应叠加,以京沪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量跌价滞,房价出现僵持。目前,2011已经过半,上半年西安房价出现了量价齐跌的局面。“金三银四”未能预期到来,“红五月”也惨淡收场。有业内人士预测,下半年房价走势或出现分歧,一线城市房价将仍继续坚挺,二三线城市房价或率先下调。那么,究竟下半年西安楼市将走向何方?房价是上涨还是大跌?抑或是会出现实质性下降?对此,搜房网连线了业内专家,就下半年西安房价进行了大胆预测。

西兰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梁英(右)接受搜房采访(资料图)

西兰房产副总经理梁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安楼市下半年走势并不明朗,国家调控政策很严,银行也收紧贷款,整个楼市处于观望期。”她认为,“今年三、四季度西安保障房建设集中开工,这有利于保障中低层收入群体住房,同时,保障房的大量建设,中低收入者有可能不去选择购买商品房,或使商品房销量跌落。”

个税起征点将于9月1日调整至3500元,梁英表示:“个税起征点提高,将会有一大批人工资够不上上税,根据西安购房规定中买房须提供纳税证明,很多人就会被迫买不上房。房子的存量将增多,整个西安楼市的房价下行可能性会增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