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入驻西安 绿地开启首场团购

——房天下12周年感恩回馈大行动系列活动

房天下  2011-07-12 00:00

[摘要] 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西安首场团购也将在今天(7月12日)拉开帷幕,绿地国际生态城率先进驻,据悉,本次团购房源为10号楼1单元共计77套刚需两房,A1和A2两种户型,面积为88.48平米和90.37平米。网友只要加入房天下团便可独享5000抵36000团购价。便利的网上支付平台,让购房者只需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完成团购。

编者按2011年正值房天下成立十二周年,为感谢多年关注和支持房天下的广大购房者,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7月在314城发起“房天下12周年感恩回馈”行动。本次活动将持续整个7月,房天下将免费开放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在注册、订房、看房、买房四个环节中回馈购房者总价值超2亿元的大礼包。与此同时三大主题活动及五大置业服务也会相继展开,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优惠!与此同时,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西安首场团购——绿地国际生态城专场团购也在12日拉开了帷幕。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交易活动开始在网上进行。而电子商务这一模式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一些大件商品逐渐走上了网络平台——电器、家具、装修板材,甚至房子。自5月15日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正式发布以来,截止目前已在11个城市上线。

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西安首场团购也将在今天(7月12日)拉开帷幕,绿地国际生态城率先进驻,据悉,本次团购共推出77套刚需两房,A1和A2两种户型,面积为88.48平米和90.37平米。网友只要加入房天下团便可独享5000抵36000团购价。便利的网上支付平台,让购房者只需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完成团购。

》》点击参与团购

》》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西安首场开启 绿地77套房源抢跑团购潮

》》点击查看“房天下12周年感恩回馈行动”大型专题 

“房天下团”——房天下团购全面升级 参与即享购房礼券

团购买房并不是新鲜事,2002年12月,房天下次发起“网上团体购房”活动,完成5000万的业主“集体签约”。房天下的平台把购房者联系到一起,版主们凭着言辞的鼓动聚集大量的准业主,煽动起大家的热情。2008年,市场持续低迷,房天下通过分析市场刚性需求,购房者对房价的接受程度,再次推出“房天下团购”这一楼市双赢模式,让购房者通过团购的有效组织,将个人零售式购买转为批发式购买,享受开发商“折上折”优惠,开发商则因此开拓了新的营销渠道。此举取得巨大成功,为2008年楼市注入有力的一针强心剂。

“房天下团”则是“房天下团购”的再次升级。与“房天下拍”一样,“房天下团”也将以满足购房者的首次购房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市场的刚性需求,每日推出一个楼盘的多套特价房源,限时抢购,购房者参与“0门槛”,只要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即可以参与团购。团购项目价格低于市场价并且会在专题页面上公示出来,有效规避传统团购中由于价格不明确带来的争端,幅度地给购房者带来优惠,保障购房者的利益,这也与目前国家正在倡导的“一房一价”政策不谋而合。同时,“房天下团”以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为依托,实现真正的网上购房。

房天下引领房地产电子商务全面升级

对于网上卖房是潮流还是噱头的争论,更的多人是站在“正方”的。房天下此前发布的“购房者对房地产电子商务模式的认知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的购房者认为电子商务将是房地产市场未来的趋势。近半数购房者认为房地产电子商务时代已悄然来临,41%的购房者愿意通过网络买房置业。值得注意的是,受访购房者最为关注交易的安全性,而他们认为保障交易安全的主要途径应介入第三方机构进行监督。即便仍有购房者对于“网上买房”保持观望,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房地产电子商务时代的脚步越来越近。

五湖名邸】【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2432

HOT: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西安首场团购7月12日拉开帷幕,绿地国际生态城率先进驻,据悉,本次团购房源为10号楼1单元共计77套刚需两房,A1和A2两种户型,面积为88.48平米和90.37平米。参与团购的网友只要加入房天下团便可独享5000抵36000团购价。便利的网上支付平台,让购房者只需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完成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