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电商平台绿地团购首日报名火爆 54人抢滩优惠大餐

——房天下12周年感恩回馈大行动系列活动

房天下  2011-07-12 18:56

[摘要] 团购活动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活动首日(截止7月12日18::30),参与报名用户已达54人,在房天下业主论坛里,除了绿地国际生态城项目本身的优势之外,网友关注最多的话题便是本次团购活动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不少网友直呼“太给力了”。

编者按:2011年正值房天下成立十二周年,为感谢多年关注和支持房天下的广大购房者,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7月在314城发起“房天下12周年感恩回馈”行动。本次活动将持续整个7月,房天下将免费开放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在注册、订房、看房、买房四个环节中回馈购房者总价值超2亿元的大礼包。与此同时三大主题活动及五大置业服务也会相继展开,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优惠!与此同时,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西安首场团购——绿地国际生态城专场团购也在12日拉开了帷幕。

7月12日,西安房地产电子商务旗舰店正式上线,绿地国际生态城一次性推出77套特惠房源,购房者只需报名参加团购,即可享受5000抵36000元的购房优惠。看房、买房全线服务,足不出户即可轻松购房。

》》点击参与团购

》》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入驻西安 绿地开启首场团购

》》点击查看“房天下12周年感恩回馈行动”大型专题 

团购活动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活动首日(截止7月12日18::30),参与报名用户已达54人,在房天下业主论坛里,除了绿地国际生态城项目本身的优势之外,网友关注的话题便是本次团购活动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不少网友直呼“太给力了”。据房天下驻绿地国际生态城工作人员现场观察,团购报名开启首日,前来咨询网友络绎不绝。

据了解,绿地国际生态城五湖名邸紧邻一期别墅,位于西安“富人区”曲江新区东面,浐灞生态区南端,北至新兴南路,东临浐河西路,南临南三环,西接曲江,二期在1000亩雁鸣湖湿地公园之间,辽阔的水面、充足的资源、良好的空气质量与环境质量都居于西安各自然生态保护区之首。本次团购共推出77套刚需两房,包括A1和A2两种户型,面积为88.48平米和90.37平米,房天下友可独享5000抵36000团购价。

五湖名邸】【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2432

HOT: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西安首场团购7月12日拉开帷幕,绿地国际生态城率先进驻,据悉,本次团购房源为10号楼1单元共计77套刚需两房,A1和A2两种户型,面积为88.48平米和90.37平米。参与团购的网友只要加入房天下团便可独享5000抵36000团购价。便利的网上支付平台,让购房者只需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完成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