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持卡购房 实惠便捷

——东安叁城携手民生银行联名卡启动仪式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1-08-23 09:26

[摘要] 8月21日上午9点,东安叁城携手民生银行联名卡启动仪式在东二环金花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西安东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潘流洪董事长、民生银行西安支行李虹行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好评和肯定。

8月21日上午9点,东安叁城携手民生银行联名卡启动仪式在东二环金花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西安东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潘流洪董事长、民生银行西安支行李虹行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好评和肯定。活动当日,客户与媒体嘉宾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联名卡启动仪式在现场与会人员的祝福声中开启。

在一段激昂的音乐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易居中国西安分公司鲁总代表东安地产致开场词。

据了解,东安叁城位居大明宫板块,总建筑面积7万㎡,由一栋公寓和两栋住宅组成。项目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与“大华·1935”综合商业项目为邻,地铁3、4号线贯穿,周边配套齐全。东安叁城甄选科勒、西门子、菲林格尔等一线品牌非毛坯入户,打造完美精致生活。新风系统、断桥铝合金窗、Low-e玻璃、地辐热采暖等众多智能科技的应用,更是提升了居住品质。

本次东安地产与民生银行联合推出的联名卡,是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搭建与目标客户群沟通的平台,为客户提供实惠与便捷的服务。此联名卡不仅具备交易帐户和理财帐户的作用,可在银行签约商家的终端上使用,更享持卡购买东安叁城的特别优惠。

启动仪式最后,易居中国的销售经理张帅进行发言。东安叁城将于8月27日盛大开盘,四重豪礼回馈市民:购房即赠格力空调,赠送面积38㎡,赠2000元/㎡名品非毛坯,现阶段诚意登记还可享开盘前全额优惠。

东安叁城】【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东安叁城售楼电话:029-863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