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强企业厚积薄发 一曲江山"华美绽放"

房天下  2011-11-04 14:16

[摘要] 中冶一曲江山,中冶集团西安1号作品,由世界500强、中国百强企业的中冶集团实力筑造。

中冶一曲江山,中冶集团西安1号作品,由世界500强、中国百强企业的中冶集团实力筑造。

五十六年厚积成就世界中国双百强

中冶集团,成立于1955年,现共有投资企业44家,其中全资子公司21家,控股企业15家,参股企业8家。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的“225家全球承包商”中,中冶集团排名第12位。世界企业500强中,排名前300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23位。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国家地产 责任于民 建设历史使命

中冶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冶金工业的开拓者和建设者,先后承担了宝钢、鞍钢、武钢、攀钢等国家主要钢铁工业基地的建设任务。国家指定获得“城市保障房”建造许可的央企。

创新战略 足迹遍布五洲

中冶集团足迹遍布新加坡、美国、越南、哈桑等世界各地,建设项目包括北京悠乐汇商业街中心、北京金台轩小区、国家体育场(鸟巢)、新加坡裕廊西高层住宅、美国关岛别墅群、美国关岛假日酒店等。

在荣誉中发展 在发展中开拓

中冶集团,在建筑、环保、材料等领域,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34项,国家工程设计奖110项,工程勘察奖20项,中国建筑业奖——鲁班奖42项,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项等千余项荣誉。累计拥有有效专利1339件,其中发明专利167件,积累2600余项科研成果、配套技术,获得多项设计及工程奖励。

行业标准制定者 首创房屋环保、环境监测

作为中冶集团核心研发力量的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是建筑行业标准的制定者。首创“房屋健康检查”,科学专业力量检测建筑房屋。限度地节约资源,以科学的标准技术筑屋。

承担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编制任务,具有多种自主研发的专用检测设备,已成为国内建筑工程检测及已有建(构)筑物诊治的权威单位。

累积完成工业与民用建筑建(构)筑物检测鉴定与加固工程5000余项,曾制定包括建筑抗震鉴定标准、工业建筑防腐蚀设计规范、钢结构设计规范、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混凝土外加剂匀质性实验方法等226项国际及国家标准。

项目详情】【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39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