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永久产权私人所有 海外土地成国人投资新宠

房天下   2011-11-11 15:31

[摘要] 自房天下第一次在网上推出“1美元竞拍美国近千平米别墅用地”的活动后,海外土地投资在国内可谓是风生水起,一时间国人纷纷开始寻求优质海外土地项目,以求在稳健投资结构,分散投资风险的同时,分享土地升值带来的资本升值。

海外土地归属私人所有

海外土地之所以在成为国人投资新宠,与它有别于国内土地的独特属性有关。

首先在产权的的年限上,海外土地绝大部分为产权,与国内70年的产权形成鲜明的对比。这对于习惯给子孙后代留产业的国人来说,自然更具吸引力。

其次,在土地的归属上,国外的土地属于私有财产,而国内是国家所有。众所 ,国外对于私有财产的保护向来是不遗余力,从法律到民俗对于“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认同已经根深蒂固;而归属国有的国内土地则只是出让使用权。不仅如此,在土地的流通上面,属于私有财产的土地在符合有关法律和法规的前提下,可以自由买卖,流通顺畅。高流通意味着高流动性,这对资金流动性有要求较高的投资人来说,更是一大利好。

更让人动心的是,在国外,拥有了土地就意味着同样拥有了土地地面权、地下权以及地面空间权。举个简单

的例子,如果有朝一日某块土地下面发现了含量丰富的自然资源,那这些资源同样归土地所有人所有。

海外土地交易、管理成本低廉

与海外房产投资相比,海外土地投资虽然出现时间较晚,但已经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从交易成本上来看,购买土地交易成本低廉,只需缴纳律师费、登记费、交易税、产权调查费、产权保险费和公证费,而房屋交易除此之外还需缴纳房屋检查费、防虫检查费、估价费、社区管理费等等;从管理成本来说,购买土地后只需缴纳1%的房地产税,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费用,而房屋管理成本还包括物业管理费、维护费以及各种保险费用。因此,对于用来投资的国人来说,保有土地比购买房屋所需成本更低。

房天下引领国人购地热潮

作为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顺势而为,利用自己在购房者和海内外开发商中拥有的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国人提供了一批优质海外土地投资项目。据房天下国际透露,鉴于此前在上海和北京举办的海外土地投资推介会反响强烈,为满足国人投资热情,房天下将于11月13日下午两点在广州中国大酒店2楼宴会厅5厅再次举办海外土地投资推介会,届时将有资深海外置业专家为听众讲解海外土地投资情况。

据悉此次参加广州海外土地推介会的项目均为美国土地项目,一个是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格林布尔土地,一个是位于洛杉矶的高尔夫别墅用地。格林布尔土地作为块登陆中国的海外土地如今已成为引领国人海外土地投资的标杆。2.48万美元即可获得近千平米别墅用地,平均每平米土地售价不到170元,这与国内动辄上万元的楼面地价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难怪前三期土地刚一推出即遭国人抢购。而美国洛杉矶的白鹭庄园不仅地处洛杉矶位置,交通便利,紧邻40所学校,更占尽了投资获绿卡的优势。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时投资该项目60万美元,即可获得美国绿卡。投资者在顺利拿到绿卡后,可用所持股权置换一套该项目等值的别墅住宅,投资者收回投资比较有保障。

同时为了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房天下承诺,在交易期间将免费提供资金监管及担保服务,确保客户获得土地产权证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