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东方感恩沙龙"普华浅水湾之旅活动完美落幕

————以感恩之名让爱留驻浅水湾

房天下  2011-11-15 09:58

[摘要] 严冬将至,万物萧静,但在浅水湾,却四处荡漾着爱的温暖;11月13日,灞桥生态湿地公园畔的普华•浅水湾营销中心内,一场由普华地产携手新东方教育学校举办的感恩沙龙活动,以真切的感恩之心,为业主和访客们带来了丝丝暖意。

严冬将至,万物萧静,但在浅水湾,却四处荡漾着爱的温暖;11月13日,灞桥生态湿地公园畔的普华•浅水湾营销中心内,一场由普华地产携手新东方教育学校举办的感恩沙龙活动,以真切的感恩之心,为业主和访客们带来了丝丝暖意。

浓情湾区 畅享感恩之情

活动还未开始,营销中心内已是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及家长悉心讲解项目的位置、规划、在售产品,并带领他们参观样板间,邀请大家体验项目所在的灞桥生态湿地公园的自然景观。参观完后,许多家长对生态环境、产品规划称赞不已。“以前听说过城东有个湿地公园,没想到竟然这么美。普华•浅水湾真会选地方,户型也不错,方正实用!”一位新东方的学生家长赞叹道。

下午二点,活动正式开始。新东方学校悉心准备的感恩短片,将学生在学校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串联成片;当学生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感恩卡献给家长的时候,不少父母都留下了喜悦和激动的泪水;学生代表一番有关亲情的感恩演讲,更是令到场家长们感到无比欣慰。

随后,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更是让感恩之爱溢满湾区,顿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教育入驻 魅力湾区再添实力配套

随着铁一中东城滨河中学盛大开工,普华•浅水湾的配套也日趋成熟。

铁一中东城滨河中学位于灞桥生态湿地公园西侧,共占地165.95亩,建筑面积112847平方米,高中部、初中部共设教学班60个,学校功能设施齐备,规划有书社、艺术楼、音乐厅、运动场、体育馆等,为学生创造最完备的学习、生活场所。普华•浅水湾社区与铁一中新校区仅一路之隔,以绝佳地位优享西安最优质的教育配套,让教育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普华•浅水湾一期高层即将交付,160——260㎡珍藏花园洋房现阶段清盘推售,更有二期90——140㎡养生华宅,5480元/㎡起,全城热销。现阶段,一次性付款享92折优惠,按揭付款享96折优惠。

项目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

销售电话:029—8261 8888

普华浅水湾】【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3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