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敏感时期 哪些人早就下手买房了

中新网  2011-12-22 13:23

[摘要] 楼市调控未见松动,在大部分人观望、等待的时候,也有一些“70后”、“80后”的购房者“大胆入市”,房报记者近日分头采访了部分中介门店和购房者,了解这些购房者为何敢于冒险出手,他们买房前后的心情又是如何?

楼市调控敏感时期 哪些人早就下手买房了,楼市调控未见松动,在大部分人观望、等待的时候,也有一些“70后”、“80后”的购房者“大胆入市”,房报记者近日分头采访了部分中介门店和购房者,了解这些购房者为何敢于冒险出手,他们买房前后的心情又是如何?

卖房后赶紧再买房

吴先生“80后”

买房时间:2011年6月

吴先生6月底刚在上海中原仁德分行买了一套杨浦江湾镇“复光苑[消息价格户型点评]”三房,总价390万元。

吴先生在该房附近有一套一房,与妻子商量打算这两年要个孩子,所以一直筹划着改善住房。今年5月,刚刚把手上的一房卖掉,拿到了卖房钱后赶紧在周边二手房市场选房。

看中的这套“复光苑”房,139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两房朝南,一房朝北,房型正气,精装修。物业类型小高层,2006年的房子,一梯两户,得房率较高,总高11楼,成交的物业在4楼。物业成交价为390万元,折合单价约2.8万元。

吴先生看后,觉得该小区地段好,交通、生活配套相对完善,小区附近有复旦大学,15内可步行到轨交10号线国定路站,走到五角场约15,地段较好。觉得该价格符合市场行情,所以购入此物业。

然而,据上海中原仁德分行王经理介绍,现在“复光苑”二手房成交均价在2.7万元-2.8万元/平方米,小区不大,抛盘情况较少,其中还住了不少周边大学读书的留学生。

本地新闻:

圣诞让利一口价3668元 西安楼市热点楼盘优惠(12.22)

降温降价不降热度 西安十大五字头热盘不容错过

2750元起圆工薪置业西安梦 西安优质折扣盘大推荐

西安一银行试水“以房养老”

受"限购"政策影响 城东二手房降至6411元每平

东尚小区频现"电梯惊魂"电梯维修费用该谁出

西安二手房成交遇冷渐入寒冬 多因素加重观望情绪

西安"以房养老"浮出水面 养老地产有望成亮点

年末现交房热潮 专家提醒购房者收房前先验房

城北高新西安楼市"降先锋"返乡置业族托起市场

新闻:

SOHO中国资金链遭质疑 可用资金不超10亿元

银行试水以房养老业务 "倒按揭"叫好暂难叫座

任志强:2013年楼市出问题 调整也许无米下锅

11城市表态延续限购 楼市过度从紧政策或微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