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限购期限大限将至 32座城市纷纷表态延续限购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1-12-30 08:02

[摘要]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29日,全国正在执行楼市限购的46座城市中,已经明确表态继续执行限购的城市已达32座。而至今尚未明确表态是否继续执行限购的14座城市主要分布在中西部地区。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29日,正在执行楼市限购的46座城市中,已经明确表态继续执行限购的城市已达32座。而至今尚未明确表态是否继续执行限购的14座城市主要分布在中西部地区。

2011年已经执行限购的城市之间,政策执行的尺度存在明显差异。46座城市中有29座执行局部限购。各地"限外"措施松紧不一,长沙、西宁、呼和浩特等市均对相邻城市或省内人士不设"限购",而且,长沙、西宁、呼和浩特等属于尚未表态是否延续限购的城市。另外,部分城市在限购执行上存在"外紧内松",佛山一度戏剧性上演"限购"松绑随即被紧急叫停的事件。

截至2011年12月,执行限购的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限购越严格的城市,成交下挫越为明显。以北京为例,2011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同比下滑20%,二手住宅实际过户量同比下降42%。12月份,北京供应的17个楼盘合计提供住宅4616套,其中签约套数仅为460套,签约率不足10%。

相关新闻:

限购令年末再遇“掰手腕” 地方政府绞尽脑汁松限躲限 

加速城市分化 限购令二三线城市推进维艰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2012地方限购或明紧暗松? 

信贷政策渐松 非限购城市楼市成交或触底回升 

"限购"何去何从 房产税替代限购令仍不到时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