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两笔账比一比:买房PK投资公寓

房天下   2012-03-21 14:37

[摘要] 朋友眼里,梅芳的生活已经很滋润了,她和未婚夫每月有八九千元收入,K歌常常抢单,一两个月就出西安旅游一趟。

买房族变“月光族”

朋友眼里,梅芳的生活已经很滋润了,她和未婚夫每月有八九千元收入,K歌常常抢单,一两个月就出西安旅游一趟。在她看来,两个人的收入应付这些爱好小菜一碟。但是,去年筹备结婚,本想在工作地点的曲江买套婚房,无奈房价太高,只好在浐灞买了房,“父母帮忙付了首付,自己每月还四千多的房贷,明年交房”,又不得不在工作附近租一套两千多的公寓。梅芳说,算上吃穿花销,最近这一年一分钱都没存下。

笔帐:

梅芳的固定支出为房贷、房租和生活费。改善方法只能等到两人搬进浐灞的新房后,每月能够省下两千多元的房租。但是,那时从浐灞前往曲江上班的交通问题却无法用金钱衡量。

投资公寓赚房租

友佳在朋友眼中是个怪人,他是个坚定的租房主义者。每月五六千元收入,工作5年,手中的积蓄已超过10万元。朋友都劝他赶紧买房,他却不声不响地买了一套南二环的绿地乐和城公寓,他算了一笔账:“乐和城是准现房,房贷虽然每个月有一千多,但是这个地段的公寓可以租到近两千元,况且乐和城是非毛坯,还省了一大笔装修费,交房马上就有。”

除此之外,他还提到,几年来南二环和雁塔北路沿线的公寓,其资产价值翻了不止一倍。所以,对友佳来说,一旦绿地乐和城的公寓交房出租之后,他每个月一千多的房贷不仅能够全部赚回,而且还能贴补一些他在高新工作租房的房租,而剩下的收入除去生活费,还能存下很多。

第二笔帐:

友佳的理财观念很好,投资绿地乐和城公寓不仅能为他带来短期租金,也能为他带来一笔长期资产。除了在高新工作租房的支出之外,他的大部分收入仍能自由支配。

绿地乐和城41㎡非毛坯准现公寓,新品优惠88折,火热团购!

488㎡、5000㎡独栋商铺,47~2500㎡旺铺热卖中。

绿地·乐和城】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2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