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耕城市 瞰湖而居

————【阳光台365】55万㎡全台地院落,傲视大兴

房天下  2012-03-29 09:32

[摘要] 长征集团,一个精耕于房地产、建筑、物业、酒店的本地实力房企,自2001年成立以来,便以“用心演绎、用心创造”的企业理念,为西安市民打造领先、优质、科技、智能的住宅产品。

11载潜心地产,本地实力房企巨献大兴

长征集团,一个精耕于房地产、建筑、物业、酒店的本地实力房企,自2001年成立以来,便以“用心演绎、用心创造”的企业理念,为西安市民打造领先、优质、科技、智能的住宅产品。一直以不断创造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基石,从西北首席LOFT公寓长征左邻右舍,到西高新纯板式花园社区长征365,大兴新区阳光台365,无一不倾注了长征人对古城西安深厚的感情及对建筑产品的严谨、认真的态度。

2011年,长征集团借势“唐皇城复兴计划”,以城市建设者的身份深耕大兴新区。与片区共谋发展,将品牌最为高端的“阳光台365”产品植入二环内,大兴新区,筑就55万平米全台地社区院落。2011年,阳光台365被评为2011年西安生态景观示范楼盘,长征地产被评为2011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先进单位等殊荣。“品牌源于人品,精品出自精心”,长征集团以精细化的工作态度,为提高西安人居环境而精益求精,以传承久远的文化文脉,独特的建筑符号,全方位的居住价值,同步助推西安城市复兴浪潮。

“二环内,55万平米西北首席全台地院落”并非仅仅是华丽的宣传口号,而是真真切切体现在阳光台365不可复制的稀缺区位资源、生活配套、建筑品质、园林规划、户型设计及更贴近生活的高端服务。由长征集团用心打造的“阳光台365”,传承365系列产品精神,构建主城人居价值,令这座城市领略到精彩无限的全价值生活。

阳光台365位于西安市北二环西段(大白杨西村),南临西高新,北临经开区,东接大明宫区,西依西咸共建区。与汉城湖近一路之隔,北到机场、南到西高新商圈、钟楼商圈,辐射全城的同时占尽主城快捷的繁华生活优势。周边大型日常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齐全,天朗时代大酒店,龙湖商业街、土门商圈、华润万家超市,以及阳光台365自身商业配套将生活享受提到。

阳光台365荣获生态景观示范楼盘也不是徒有虚名,外围自然资源得天独厚:36平方公里汉长安城遗址公园、850亩汉城湖、550亩大兴公园等公园合抱,鲜氧生活就在家门口,为生活增添更多休闲放松的场所。陕西师范大学大兴小区、67中学、西安铁路职业学院等教育配套齐全。一座主城价值核心,一城繁华优越,阳光台365已为业主们的从容优雅的主城生活做足准备。

阳光台365,55万平米全台地院落,社区整体抬高4.5米,真正实现人车分流,确保了业主的安全及小区交通的有序。46%的超高绿化率,与汉城湖的美景融为一体,新汉风格的建筑园林,旨在引领主城居住典范,定义城市生活的新标准。

阳光台365丰富的产品线,率先引领城市的居住价值。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品质住宅,公馆级的小户型,打造了大兴新区的丰富产品线。二环内稀有的墅质大盘,不仅定义了建筑的高度,也诠释了生活的另一种完美高度,给每位居者一种俯瞰汉城湖的至美景观。标准化幼儿园,会所等设施,让阳光台365跻身大兴新区示范大盘的行列。

阳光台365,晒太阳的地方。质朴的生活真味与新汉风建筑完美融合,78—137平精品户型,严格把握空间尺度,使得产品都无可挑剔。目前推出的新产品,新青年公寓51—89平小户,掀起热销风暴。据悉,新青年公寓将于4月2日盛大开盘,届时实景样板示范区也将盛大启动。

阳光台365高品质实现居住生态和人居价值,为大兴新区的区域发展进程,共荣这城市的繁华复兴而推进。

阳光台365】【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中心电话:400-813-0000 转 636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