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泽林在佛坪县调研陕南移民搬迁和保障性住房建设

陕西日报  2012-05-01 08:08

[摘要] 4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江泽林带领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交通运输厅等省级部门负责同志,赴汉中市佛坪县调研陕南移民搬迁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永锋)4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江泽林带领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交通运输厅等省级部门负责同志,赴汉中市佛坪县调研陕南移民搬迁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

江泽林首先来到佛坪县西岔河镇三教殿村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移民类型和资金投入等有关情况,查看了移民搬迁安置户的档案材料。当了解到该县在土地资源极为紧缺和安置建房选址困难的情况下,去年超额完成安置任务,今年已启动建设1041户时,江泽林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陕南移民搬迁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予以推进。要严格遵循原则,结合城乡统筹,积极引导群众自愿向移民安置区集中。同时要按照省政府要求,整合各方面资金,努力搞好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使群众过上好日子。

随后,江泽林来到佛坪县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保障性住房的土地供应、资金筹措、工程质量等情况。当看到在县城开发区地段东岳殿片区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时,江泽林十分欣慰。

他强调,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市、县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推进县域城镇化进程。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抓好分配和管理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改善住房条件。

调研期间,江泽林还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的全长16.79公里的西汉高速公路佛坪连接改建工程。

HOT:“红五月”狂购30天,为约“惠”刚需,搜房网联合卡布奇诺国际社区举办团购活动,195套双地铁畔准现房,60-135平米臻品户型,团购价每平5150元起!优质社区巨惠不断,期待你的参与!

本地新闻:

陕北地区移民自建住房技术规范发布

境外媒体聚焦西咸新区建设

全省74个县区公示住房保障对象五年轮候计划

社区经历四年拆迁改造 千人吃哨子面庆祝搬新家

美国房子卖到榆林 榆林房展会九成房源是外省

延安市子长县村民建房挖地基发生土方滑塌事故

新闻:

调控仍不动摇房企转型才是关键稳健发展是主题

房价1年涨17.5%才赚 当前楼市已不适短期投资

一季度各地商业地产全面爆发 扩张进入加速度

地产央企纷纷"甩货快跑"下半年楼市预期悲观

住建部强调房价调控 5月房价或有更大降幅

楼市调控两周年:预期目的已达 首套房置业无害

住建部专家:未来楼市调控主方向不会变

白领办公室宝典 助你2012升职加薪(图)

房价最易回暖10大城市 西安名列其中(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