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维也纳森林首届"维也纳森林风筝节"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05-04 10:22

[摘要] 四月,和风吹拂,阳光普照。由维也纳森林项目举办的首届“维也纳森林”风筝节万众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四月,和风吹拂,阳光普照。由维也纳森林项目举办的首届“维也纳森林”风筝节万众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4月29日,500余名风筝爱好者聚集维也纳森林,当天开展的风筝制作及放飞比赛更是吸引了到场的风筝爱好者的参与。此次风筝节将持续到5月2日结束。据了解,此次风筝节活动分绘画、展示、放飞三个阶段。风筝节期间,参赛家庭可免费进入维也纳森林,“维也纳森林”组委会为参赛家庭免费提供DIY风筝及水彩笔。同时,本届风筝节还设有风筝欣赏展区、魔术气球欣赏区以及休闲互动游戏区,极具观赏性和游玩性。

据了解,本届风筝节上,来自风筝协会的老师带领大家制作风筝,并使百余只风筝风筝一起“翱翔天空”。此届风筝节的重头戏——风筝放飞比赛,吸引了200支家庭队伍及39名个人参加比赛。

风筝绘画及放飞比赛是本届风筝节的一大亮点。在风筝放飞比赛中,一只长2余米,印有关公头像的风筝吸引了记者的眼球。风筝的主人是维也纳森林花园洋房的业主张先生,身为美术教师的他不仅画得好,而且做风筝的技术也很精湛。出于对风筝的喜爱,5多年来,他一直从事风筝制作活动,在他的作品中,既有长达10多米的巨型风筝,又有巴掌大的袖珍风筝,造型有蝴蝶、脸谱等,样式新颖,种类繁多。他的作品多选用传统题材,目的就是让现在的年轻人通过风筝接触古代文化,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历史。

在现场记者看到,本次风筝节制作的大部分风筝都做工考究、绘制精细、起飞高稳,这些题材广泛、花样繁多、充满浓郁文化气息的风筝,把维也纳森林装点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风筝世界。

【维也纳森林】【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2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