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四月西安房屋均价6777元 五月交易或将难以维持

西部网   2012-05-11 11:49

[摘要] 根据统计数据,从去年九月开始到今年3月份西安房价连续七次降价,楼市经历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寒冬,不过就在购房者继续观望时,4月份的房价并没有像许多市民期望的那样持续走低,而环比增长了3.35%。

根据统计数据,从去年九月开始到今年3月份西安房价连续七次降价,楼市经历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寒冬,不过就在购房者继续观望时,4月份的房价并没有像许多市民期望的那样持续走低,而环比增长了3.35%。

根据数据统计,2012年四月西安普通住宅销量为72.4万平方米,比上个月上涨10.8%,同比去年四月上涨 54.39%,价格方面,2012年西安普通住宅成交均价6777元/平米,相比三月份上涨3.35%,同比去年四月上涨2.61%。在2012年4月西安房地产市场形式预警分析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认为,四月份出现的小幅上扬,并非预示着接下来的楼市会出现必然上涨。

有业内人士称:房价的大起大落不大可能,但是目前大量房企在低价销售的过程中,对于购房者是一个很好的置业的选择与时机,大跌不大可能,大涨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小。

数据显示,四月份房价上涨主要和一些高价楼盘成交比例大幅上涨直接相关。但是普通住宅均价却并未受到明显影响。开发商受资金链的影响,房价依然会在整体中存在个体上涨、回落的个性化差异。

去年很多楼盘像4字头的楼盘,比如像典型的东尚蜂鸟,4888元的这种销售,但是目前来说,它在去年楼市不是处于位的时候,它以一个非常低的价格在走,但目前来看它的这个价格又回到了5100元,它的价格是上涨的,但是全市的价格整体和去年比处于低位的。

据调查显示,2月份以来西安呈现的销售回暖,属于上年度刚性需求的集中释放,西安的房价依然很难大幅下落,如果购房者期待找一个点去集中置业,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业界:只有大量的投资投机性的需求,入市以后才会炒高房价,作为西安来讲这种可能性在现在政策这种调控下,(上升的)可能性不大。

专家预测,如无更多激励政策,西安楼市交易量难以维持四月份的交易水平,很可能将在短暂的上涨后再次出现止涨回落之势,而五月周的数据显示,西安市共成交商品房1637套,环比下跌9.31%;其中普通住宅共成交1355套,较17周大幅减少473套,环比下跌15.54%。

HOT:5.1特惠来袭!为回馈广大市民厚爱,搜房网携手星火地产举办“给力”竞拍,0元起拍,4.6折封顶!15万抢拍1房,25万抢拍2房,,不容错过。心动不如行动!

相关新闻:

国务院扩大房产税试点 西安恐被选中

好消息 “零顾虑家装”首现西安

西安街头现低价海景房广告 业界提醒投资要谨慎

西安“高考房”价格今年涨了百元左右

国务院扩大房产税试点 西安或将被选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