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麓山非毛坯美宅获誉盛赞

————恒大地产全球揽才 10万应聘者录取率仅5%

房天下   2012-05-13 10:23

[摘要] 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同时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全国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

恒大麓山非毛坯美宅获誉盛赞

恒大名都位于国际城南麓山片区,紧邻地铁一号线的延长线,距市中心约15,成都港码头,距双流国际机场仅20。

恒大名都项目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传承了恒大的华宅品质,项目由31层和32层电梯景观高层组成。恒大名都周边多所公园等休闲配套环绕,坐拥海洋世界20多万平米巨型商业配套、香港时尚购物艺术商业区、家乐福、伊藤洋华堂、新世界百货等购物场所。

恒大名都极佳的地铁物业价值和醇熟的周边配套让恒大名都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超值”。值此恒大15周年大庆10亿大优惠之际,恒大名都也推出了特惠活动,超高性价比、让利惠民的政策真正兑现了恒大地产“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的优惠承诺。

据悉,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同时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进入省会城市的房地产企业。

HOT:5.1特惠来袭!为回馈广大市民厚爱,房天下携手星火地产举办“给力”竞拍,0元起拍,4.6折封顶!15万抢拍1房,25万抢拍2房,,不容错过。心动不如行动!

相关新闻:

恒大等龙头地产降价出货 回笼资金收获现金流

许家印再次叫板万科 恒大多个背后的苦衷

恒大低价走量 4月销售81.9亿环比增长103.5%

恒大地产启动降价出货 星河湾再传降价回款

开盘劲销2亿 解密杨凌恒大城热销背后

淮北恒大雅苑活动激情四射 魅力无限

恒大地产低密度坡地尊邸 纵览千倾雪野湖山

恒大地产超前战略 勇当城市开发排头兵

恒大名都盛大开盘引燃寒冬购房热浪

超五星恒大酒店引领高端商务旅居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