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红五月"青年置业者说"李先生:我买房主要看地段和区域

房天下  2012-05-15 15:22

[摘要]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区位决定升值价值’”,当搜房网记者问及购房首看要素时,李先生开门见山地说道。他解释说:全球最具有价值的房屋往往都处于城市核心地段,城市中心必然寸土寸金,自古到今都是这个行情,所以我买房时首先看的是地理位置。

我们看见勤劳的母亲含辛茹苦;我们看见百岁的夫妻相濡以沫;

我们看见北漂的青年壮志凌云;也看见了美丽的女孩活力无限。

在这个伟大时代中的小小个体,虽微不足道却必不可少。在长春青年置业故事里,我们看到了困惑彷徨迷茫,看到了温暖感动幸福,看到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是对未来的渴望和对美好的向往。每一张幸福人儿,不论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为这个社会留下了丰富的个体记忆。正是这些个体的记忆形成了当代社会的完整形象。

搜房网友

红五月青年置业说李先生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区位决定价值’”,当搜房网记者问及购房首看要素时,李先生开门见山地说道。他解释说:全球有价值的房屋往往都处于城市核心地段,城市中心必然,自古到今都是这个行情,所以我买房时首先看的是地理位置。

对于特价房,李先生表示不会接受。他说道:“价钱始终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因为房价相比于工资水平来说仍是遥不可及。特价房抓住了购房者这一敏感神经,但目前开发商开发的特价房,性价比很低,要么是房屋朝向不好,要么是房屋属于“边角料”,特价房只是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一个噱头。”

李先生说他打算年内买房,会选择三室一厅的户型,目前也有看中的楼盘,如地处高新区的尚品美地城,周边配套设施和地域发展潜力都不错,同时,距离我上班的地方很近,工作生活两不耽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