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楼市微点评

西安日报  2012-07-11 07:27

[摘要] 据了解,为保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需要,各审查机构还要按照要求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图效率,缩短时间,做到保障性安居工程优先审查。为民生工程严把质量关是对项目工程的负责,更是对社会、对人民的负责。

保障房房屋质量终身负责

7月4日,西安市建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勘察设计工作有关通知,要求全市各工程勘察设计企业、施工图审查机构要进一步落实质量责任,严格执行相关标准,确保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工程勘察设计企业、施工图审查机构的法定代表人、工程项目负责人、工程技术负责人、注册执业人员要按各自职责,对所承担的工程项目在设计使用年限内的质量负终身责任。违反国家有关建设工程质量管理规定,造成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的,要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微评:据了解,为保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需要,各审查机构还要按照要求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图效率,缩短时间,做到保障性安居工程优先审查。为民生工程严把质量关是对项目工程的负责,更是对社会、对人民的负责。

“房屋征收”代替“拆迁”

7月5日,西安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根据《西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规定,西安市人民政府是房屋征收的主体。今后,“拆迁”一词将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房屋征收”。西安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主任余森宝介绍,新实施的《西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有许多区别,特别是明确规定,西安市人民政府是西安市房屋征收与补偿的主体,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是为西安市房屋征收与补偿的行政主管部门。

》》》延伸阅读:吴晓求任志强对赌:未来五年股市楼市谁更赚钱

微评:据记者了解,新规中相对之前的《西安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实施细则》,更进一步明确了征收的细则,更多以被征收人利益出发,在诸多细节上做出规定,进一步保障、保护、保证了被征收人的利益。

香江湾新品亮相浐灞

7月7日,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浐灞香江置业联合承办的“西安浐灞生态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香江湾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丁学俊、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肖云儒、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任宗哲等专业领域专家等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就“世园会后,生态经济崛起”、“稀缺自然资源占有型物业发展潜力”等话题深入交流。而作为浐灞生态区发展的见证者和西安金融商务区建设的先行者,香江国际中国地产作为香江国际集团旗下地产巨擘,其超级综合体——西安财富中心也正式亮相。

微评:香江国际集团是以香港为基地、有着30多年发展历程的多元化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12年,其在西安的新品香江湾因其独具经济价值、自然人文景观和高端品质等三大优势,成为关注焦点。

凤城庭院盛大开盘

7月7日,凤城庭院开盘典礼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西安市城改办、市人大、经开区管委会、张家堡街道办等相关领导及开发商陕西秦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开盘盛典。为答谢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凤城庭院在现场举办了抽奖活动,奖品分别为“美的”立式空调、“夏普”32寸液晶彩电、“西门子”全自动滚洞洗衣机、“飞利浦-巧膳”电饭煲、“海尔”微波炉,奖品属各大知名品牌,高档实惠。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项目46-127㎡臻稀刚需房源正在火热销售中,开盘3日内至营销中心购房更可享开盘特惠。

》》》延伸阅读:盖楼3月花89亿元 2季度西安普通住宅卖出264万平米

微评:此次盛大开盘,更践行并证明了秦皇地产倾力铸造“民心工程、品牌工程、精品工程”的开发理念,凤城庭院项目也是开发商秦皇地产在户型、景观、配套的设计建设中创造了诸多的重要作品。

HOT:天赐颐府搜房团购季完美收官,第二季盛大开启!纯南两室准现房限量加推,全明纯板三室绝好房源钜惠全城!成为搜房付费会员,尽享两房减7万,三房减10万,团购折后价5409元起!

相关新闻:

6月十大房企销售额创新高 回暖或致调控收紧

成交"连红""拐点"难现 西安楼市晴雨难测

没买成二手房 中介房东都不愿退钱

"预言帝"董藩再谈楼市:某些城市房价还不够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