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30亿保障房资金被挪用

————审计署发布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结果

新华 社  2012-07-19 06:34

[摘要] 审计署昨发布的66个市县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结果显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体情况较好,但也不同程度存在问题。

审计署昨发布的66个市县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结果显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体情况较好,但也不同程度存在问题。

问题一:资金管理不规范

3

6个市县少提取或少安排工程资金53.14亿元。19个单位违规向27个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8941.78万元。29个单位违规拨付或滞留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23.33亿元。

22个单位将29.55亿元工程资金用于非保障性住房建设、公司注册资本验资和市政工程建设等。5个市县向承建单位违规返还土地出让收入5.33亿元。

问题二:项目管理不到位

9个市县存在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未批先用、未办理土地用途变更手续等问题。

》》延伸阅读:西安降低保障房申请门槛 单身满25岁可申请保障房

3个市县的95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部分用地被用于开发商品房、建设酒店和办公楼等。

14个市县的47个项目存在质量监督检查不到位、施工不符合设计规范等问题。

问题三:分配管理不严格

9个市县的5479户保障对象未经资格审核即被纳入保障范围。

42个市县的2.1万户保障对象存在收入财产超标、重复享受保障待遇、应退出未退出住房保障等问题。

5个市县的2801套保障性住房被作为商品房对外销售。

3个市县的226套保障性住房被挪作他用。

HOT:天赐颐府搜房团购季完美收官,第二季盛大开启!纯南两室准现房限量20套火热排号,全明纯板三室绝好房源钜惠全城!成为搜房付费会员,尽享两房减7万,三房减10万,团购折后价5409元起!

相关新闻:

北京上半年保障房竣工量完成全年任务80%

共有产权保障房成本何不公之于众 让公众知晓

保障房供应 要变"房等人"为"人等房"

住宅产品标准难统一 专家建议以保障房做试点

“解扣”资金瓶颈 社保基金160亿元驰援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