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如何销售海景房 看山东海景房如何实现异地营销突破

房天下   2012-08-17 11:14

[摘要] 如何销售海景房 看山东海景房如何实现异地营销突破

海景房如何实现异地营销突破的卖点总结:

异地房屋的卖点是什么,在房屋作为建筑物本身大同小异的情况下, 一个地方的房屋,吸引外地客户的优势是哪些,这是异地销售非常必 须首先解决的问题。卖点提炼是异地销售成功的关键之一。

首先,做异地销售的,必须明确首要的核心是让客户接受我们项目所 在的城市,而不是象目前开发商提供的广告一样,强推房屋本身的特 点,如什么地段啊,潜力啊,甚至绿化景观等等。如果对于一个 城市都还没有接受,你根本不会有向客户仔细介绍项目的机会,还谈 身地段、?所以,异地销售的重点是介绍目标城市的优势,让客 户觉得这个城市是个好地方,觉得这个城市好了,自然会有在这里投 资置业的想法, 才能给人家详细介绍项目。

因此, 重点介绍如下内容: 1、卫星城的概念:发达国家的中产阶级都住在城市郊区、卫星城, 而不是挤在大城市中心。 原因无非如下: 大城市的高房价、 交通拥堵、 环境污染,而卫星城恰好没有这些,因而更有吸引力。

2、城市位置与项目位置 城市位置:对于异地购房的客户,完全隔离与原来城市的联系是不可 能的,因此,交通对于可能经常两地来回的投资者异常重要。不但要 详细介绍目标城市的交通网络等,还要为客户规划好交通线路,以最 节省、最简短的方式,确保客户往来于家乡和新房所在城市之间,为 客户提供真正的便利。

3、异地购房后,很多人往往担心当地项目的业主层次,当地人有无 排外,有没有陌生感等问题。这些对于客户真正融入当地,也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关系到客户最终的购买决策。

关于融入和归属的问题, 归结起来其实是两点:,当地人民风如何,是否排外。譬如山东 的沿海房只所以受欢迎, 如山东人的热情好客、 不排外有直接的关系; 第二,当地外地人是否很多,如海南,近几年外地购房者非常多,在 三亚,很多小区中外地人甚至超过了本地人。在这样的城市中,大家 都来自五湖四海,自然没有所谓的排外一说,大家都是新邻居。明确了这两点, 对于促进外地客户接受目标城市和楼盘, 都是非常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