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华北经城新老业主大回馈 烧烤IPAD缤纷袭来

房天下  2012-08-29 10:10

[摘要] 8月25日,荣华北经城营销中心前广场人气沸腾,一场主题为“美好时光 幸福滋味”的烧烤活动现场举办,趣味投篮赢IPAD比赛吸引了新老业主的积极参与。当晚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品味着美味的烧烤,畅享傍晚徐徐凉风,体验绝妙的味蕾享受和缤纷的休闲活动,在欢乐的气氛当中度过了一个愉快惬意的周末。

荣华北经城新老业主大回馈 烧烤IPAD缤纷袭来

房天下讯:8月25日18点30分,荣华北经城营销中心前广场人气沸腾,一场主题为“美好时光 幸福滋味”的烧烤活动现场举办,趣味投篮赢IPAD比赛吸引了新老业主的积极参与。当晚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品味着美味的烧烤,畅享傍晚徐徐凉风,体验绝妙的味蕾享受和缤纷的休闲活动,在欢乐的气氛当中度过了一个愉快惬意的周末。

活动现场安排营销中心前广场,为保证食品食用安全,北经城邀请专业厨师精心烹烤饕餮美食,一个个烧烤展位上都摆起了各种各样的烧烤炉具,几位师傅动作熟练,在鲜嫩的鸡翅上,加入上等的黑胡椒、百里香和多种香料,放在炉火上慢慢熏烤,当烧烤在火焰达到恰当好处之际洒上一抹孜然,烤炉上立刻发出“嗞嗞嗞……”的美味声,肉汁从烤肉中渗出,独有的肉香令人食指大动!炭火上青烟袅娜,肉串、鸡翅、火腿等各种烧烤食物陆续出炉,鲜而不腻、嫩中蕴香。

广场前还布置了投影仪、音响等设施,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此环节更是设置了精美套装筷子、荣华葡萄庄园的户太8号和全自动电饭煲的精美大奖。

品尝着丰盛的烧烤佳肴,还有清凉饮料尽情畅饮,浓烈和谐的气氛让大家忘却了一周的忙碌,三三两两结伴畅谈,品尝美味的烧烤饕餮,一阵阵欢声笑语,生机盎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享受完美味之余,精彩的篮球投篮决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北经城营销中心内设定的投篮区域经过激烈的角逐,全新IPAD、移动硬盘和限量版篮球等大奖纷纷花落有主。

荣华•北经城是荣华集团18年成礼巨献,占据凤五凤七繁华圈绝佳位置,以30万平米围合式大院规划,开辟一方闹中取静的生活家园,从架空层泛会所设计,百米楼间距,6大空中花园,户户跨水归家的设计,斥资1500万的欧式风情园林,特有的大院管家服务,极力为身居嘈杂都市的人们打造宁静而具有人情味的生活空间。

目前,项目一期90-130㎡臻品正在火热销售中,49-76㎡酒店返租公寓同步热销,二期巅峰之作即将荣耀面世,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八路市政协南400米

项目电话:029-86402666

荣华北经城】【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部电话:400-813-0000 转 508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