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茶张村城改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案名为国宾中央区

西安晚报   2012-08-30 07:01

[摘要] 8月22日,位于陕西宾馆门口的茶张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动迁,该城改项目占地453.09亩,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项目案名为国宾中央区。

8月22日,位于陕西宾馆门口的茶张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动迁,该城改项目占地453.09亩,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项目案名为国宾中央区。

据悉,项目配套有36班国际标准小学、16班国际双语幼儿园、1.3万平方米的老年托管中心、集中商业、五星级酒店、行政办公、公寓、同时配套还有社区医院、会所及文化活动中心等,开发主体为陕西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着力把本项目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城市综合体。

同时宝天地产针对国宾中央区标志性酒店建筑,全面启动与洲际酒店、雅高酒店管理集团等国际酒店品牌的引入工作;中国社区商业委员会、中国购物中心协会、中国街区协会将在本项目挂牌运营,从而快速带动本项目商业及街区的繁荣昌盛。项目将在丈八北路东侧设计一座约6万平方米的社区型精品SHOPINGMALL,将引入涵盖大型国际品牌生活超市(如家乐福、乐购、乐天玛特等)、高等级影院与餐饮娱乐设施(百老汇院线、星美院线、华谊院线等)、快时尚家居服饰品牌和国际级美容化妆品组成的百货店(星巴克、屈臣氏等),加上SOHO及酒店式公寓和银行办公楼、营业厅等的商业项目规划,全面改变目前丈八北路、茶张村脏乱差的局面,提升综合社区和城市商业综合服务功能,极大程度解决了周边居民的生活需要,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HOT:售楼部不打烊,全城夜闪购!西安搜房网联合四大楼盘上演史上最“惠”折扣盛宴。美寓华庭95-110平,闪购价5960元/㎡;广厦水岸东方优惠享受85折;颐和盛世75折优惠,3170元/㎡起;高新·未未来优惠5000元!如此"给力"的优惠,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相关新闻:

诺亚财富研究报告称 推动房价上涨因素仍存在

西安房价仍暴利? 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十大理由(图)

房价缘何"涨声"再起 全面反弹条件是否已具备?

房价上涨强化政策加码预期 未来调控两条主线

楼市调控再出拳多项可备选 房价上涨预期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