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明宫成熟城 华远•君城最后一栋

——双景观楼王“左右逢源” 85—144㎡楼强势收官

房天下  2012-09-11 15:36

[摘要] 大明宫中央居住区核心,华远•君城9#楼耀世呈现,超大楼距绝版双景观臻品楼王礼献全城。大明宫成熟城,入主80万㎡成熟生活城、幸福社区最后席位。

大明宫中央居住区核心,华远•君城9#楼耀世呈现,超大楼距双景观臻品楼王礼献全城。大明宫成熟城,入主80万㎡成熟生活城、幸福社区最后席位。

80万㎡国际大盘成熟生活城不再有

华远•君城80万㎡成熟生活城踞大明宫核心核心区域,世界之首的3.5平方公里大明宫国家中央公园,历时四年铸就80万㎡中央居住区,成熟指数在大明宫首屈一指。以其商业、酒店、loft、公寓、商务居住等复合业态,营造最优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生态资源,为区域成熟发展全程助力,鼎力打造大明宫畔国际生活住区,成就大明宫国际化的领衔钜作。

随着社区商业街区开街、高端健康会所、知名SPA会所、银行、超市等相继开放,使得华远•君城成为大明宫成熟大盘。君城营造的吃喝玩购一站式生活享受,不仅为社区业主带来贴心的服务,同时周围居民也可享受便捷生活,提升区域生活氛围。如今,华远•君城的核心成熟更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华远•君城倡导的国际化教育模式也成熟展现,省级名校后宰门小学及新加坡爱儿坊幼儿学院迈入开学三周年,为数千业主及区域居民提供提供了高质、便捷的教育服务。

2012年华远•君城作为万名业主社区,将迎来近6000余户业主幸福入住。君城将致力为业主营造更好的居住氛围,提供更加丰富的社区生活。

双景观楼王“左右逢源”9#楼礼献全城

80后的活力住区——9#楼即华远•君城最后一栋完美收官。君城深知当下80后青年生活主流,将青年生活特性融入社区及产品之中,全方位为青年打造最幸福社区。9#楼踞社区中央,双向纵览社区核心景观,无疑成为品质楼王。

爱生活,爱自由,独立社区步即享华远•80万㎡生活全配套,低密度社区设计,让视野无限延伸,美景尽收眼底,为80后打造阳光通透的私密生活。下楼即是地铁站,每天无需早起,睡着懒觉月底照样拿全勤。纯步行社区,让舒适、安全随时相伴,儿童公园、休闲平台等活动空间一应俱全,有氧生活从这里开始。

华远•君城双景观楼王9#楼户型面积从85—144㎡不等,每个户型的设计均从实用出发,使客厅或餐厅直面社区景观。且每个户型均设多向阳台或露台,尽情呼吸清新空气,充分感受社区精细美景,增加户型的个性化和舒适性。

华远•君城4年呈现大明宫首席成熟社区,2012年双景观楼王9#楼收官巨献,入主80万㎡成熟生活城最后席位,错过即不再。

营销中心: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东,北二环内500米

咨询电话:029-8628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