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凯德近350亿加码商业地产 本土化潜行

北京商报   2012-09-13 12:34

[摘要] 进入“金九”,不光住宅开发商积极备战市场,商业地产领域也是战火不断。日前,记者从凯德中国了解到,今年投资额347亿元的四座来福士广场即将入市。深圳来福士广场8月开工,成都来福士广场9月落成,重庆来福士也即将破土动工,宁波来福士广场的开业典礼也近在眼前。

进入“金九”,不光住宅开发商积极备战市场,商业地产领域也是战火不断。日前,记者从凯德中国了解到,今年投资额347亿元的四座来福士广场即将入市。深圳来福士广场8月开工,成都来福士广场9月落成,重庆来福士也即将破土动工,宁波来福士广场的开业典礼也近在眼前。加上已经开业并运营良好的上海来福士广场、北京来福士中心,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杭州来福士广场和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凯德中国对旗下这个拳头项目的布局和节奏把控可谓切准了中国经济发展的脉搏。而其在住宅、办公楼、商场、服务公寓和房地产基金各个方面的稳扎稳打所带来的企业长期健康发展,是凯德中国总能抓住业务发展良机的重要原因。

凯德的本土化潜行

无论是规模发展与业务均衡的结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的融合,还是散售项目与持有项目的恰当匹配,凯德都不失为一个房地产投资和运营的专家。自1994年起,凯德进入中国18年以来,一直稳健地发展,低调地潜行,在40个城市运营着120个房地产项目。截至2012年8月1日,凯德在中国总资产已增至695亿元人民币,占嘉德集团总资产41%,占上半年该集团新增投资额的34%。

凯德如此加码中国市场,是一直看好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中长期市场,并以多元本土化的方式践行着“植根中国”的战略。多年来,凯德在“中国版图”上的精心耕耘,使其业已发展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外企、领先的购物中心开发商、拥有者及管理者、中国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业界领先的房地产基金和信托基金经理。

此前,凯德中国不止一次公开表态,未来3-5年,公司在华的商业地产项目数量将从目前的53个增加至100个。

商业地产的运营密码

随着国内各大地产商争相在各大城市布局商业地产,商业综合体的竞争已趋白热化。凯德应对竞争的决策,一向是基于对自身核心竞争力的思考,“来福士”品牌便是其对自身竞争力慎密思考后的一个价值聚合体,成为无法效仿的国际典范城市综合体品牌。

来福士英文名为“RafflesCity”,“Raffles”象征其源自狮城的经济繁荣和文化,“City”寓意“城中之城”。来福士1986年发源于新加坡,有着骨子里的国际化,又兼具传统的东方文化,所以来福士在中国市场的运作,既可以整合国际资源,又显得那般的轻车熟路。

此为,来福士品牌始终坚持一些“铁”的定律,如每座“来福士”必居城市中心;必具有综合性、多元功能的特点,融合住宅、商场、办公楼、服务公寓、酒店等多种业态;都出自国际知名建筑师手笔;成立强大的来福士中国基金作后盾等。这些定律,是凯德在各大城市布局商业地产的谋略规则,并且保证践行。

对于来福士项目在中国的拓进,嘉德置地集团首席运营官、凯德中国常务委员会副主席林明彦说:“在华18年来,凯德始终与高速发展的中国城市共同成长,这得益于中国经济的日益繁荣,更得益于良好稳定的投资环境和两国互利互惠的发展空间。未来,我们将秉承集中、平衡与规模的策略,继续在核心市场深化与拓展业务版图,为繁荣中国经济、促进中国城市发展、拉动中新经济(310358,基金吧)交流贡献力量。”

HOT: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西安搜房网联合各大楼盘上演史上最“惠”折扣盛宴。美寓华庭95-110平,团购5000抵12万;广厦水岸东方优惠享受86折;雅荷蓝湾9套特价房源劲省99.03万;高新·未未来优惠5000元!如此"给力"的优惠,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相关新闻:

一线房企加码商业地产投资 运营需要专业性

观点时评:"秋裤门"事件与商业地产劳伦斯魔咒

商业地产投资季七大活动火速蔓延 万达保利“竞美”

一二线城市租金涨价 商业地产打开投资窗口

地方政府推波助澜 商业地产隐存"过剩"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