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折扣降价幅度备受购房者关注 西安楼市走向持续维稳

————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 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

房天下   2012-09-19 16:18

[摘要] 伴随着楼市买入了9月旺季,各界对于楼市走向更为关注,因为,9月楼盘销量将对后续楼市走向有着风向标的作用,而所谓的金九银十也成为开发商出货,楼市迎来转机的新契机,据搜房网调查显示,与前几个月相比,逾5成网友现在的购房心态显得很淡定,25.33%网友表示自己购房心态相对乐观,房价变化在自己预期中。

搜房网讯:调控持续、库存压顶、房企拼“跌”、刚需却步……2012年,政府反复强调调控不动摇引发出系列连锁反应,多因素作用下本该持续低迷的楼市却意外带来诸多惊喜,从金三银四红五月,出人意料地火热到七月份,8月,本该降温的楼市仍淡季不淡、持续火热,时下,进入金秋购房季,楼市又会孕育哪些新的繁荣?广大购房者是否会在“金九银十”出手入市?为此,西安搜房网特推出了《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 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调查。

》》参加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 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

“金九银十”走向说四起 近5成网友显“淡定”

伴随着楼市买入了9月旺季,各界对于楼市走向更为关注,因为,9月楼盘销量将对后续楼市走向有着风向标的作用,而所谓的金九银十也成为开发商出货,楼市迎来转机的新契机,据搜房网调查显示,与前几个月相比,逾5成网友现在的购房心态显得很淡定,25.33%网友表示自己购房心态相对乐观,房价变化在自己预期中。

折扣降价幅度备受购房者关注 西安楼市走向持续维稳

显然,作为调控政策出台、实施、发生作用的直接见证者,购房者已经幻化成熟,从前的盲目跟风心态已经得到很好的改善,楼市风起云涌下,购房者多了份理性,也增添了淡定,这些都归功于这些年楼市波涛汹涌的转变,房价一高一低的波动,购房者实现从惊心到心静的变化,任云卷云舒,购房者已经成为最淡定的观望者。

逾5成网友意向折扣降价房源 房企“降价跑量”受万众期待

从目前房价来看,与购房者心中的价位还是存在差距,因此,很多人依旧对于房子心怀憧憬,但是望而生畏。调查结果显示,逾5成网友表示开发商若采取直接降价措施会被打动。

折扣降价幅度备受购房者关注 西安楼市走向持续维稳

折扣降价幅度备受购房者关注 西安楼市走向持续维稳

对于房企接下来即将推出的营销策略,逾5成网友表示或许会降价跑量,注重销量。虽然当前房企资金问题还不明显,但相对于去年,今年地产项目开发节奏已经放缓,规模也在缩小。在银行信贷和销售回款受阻的大环境下,很可能会给原本资金链紧张的房地产商带来较大的杀伤力。因此,房企两极分化,强者恒强。弱者淘汰的局势会逐渐出现。

城北高新成安家热土 置业需要综合考量

买房子需要综合的考量,自身的需求以及经济能力是基础,项目的配备等因素就成为购房者考量的重点,选择品牌开发商,优质项目有利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可持续;户型良好也是生活品质的保证;周边完美配套助于生活便捷……本次调查显示,网友对于这些因素的考虑都是均衡的,足以见得,现在购房者对于楼盘的考虑更加理性,综合性,缺少了冲动性。

折扣降价幅度备受购房者关注 西安楼市走向持续维稳

折扣降价幅度备受购房者关注 西安楼市走向持续维稳


在西安各大板块中,城北区域与高新区域成为置业热土。政府北迁、地铁开通等利好因素对城北区域腾飞发展起到了很大作用,高新白领工作者云集、电子信息产业园荟萃也成为其独特的区位优势。每个区域都蕴藏着潜在的不可估量的价值,笔者期待每位购房者都能够了解自己具体情况,以合理价位觅得心仪房源,实现安家西安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