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鑫扬招商大会与时俱进 商家战略顺势360°大升级

————升级版全球商业地产招商大会引领商业新潮流

房天下   2012-10-10 16:20

[摘要] 商业地产全面进入运营时代,二三线新兴城市组成的商业地产急速发展带强劲势头日趋凸显,开发商或运营商当然可以下费大气力自主招商,当然合适且优质的招商平台亦是不错之选择,鑫扬地产全新升级版全球商业地产招商大会更是懂得从区域性消费偏好出发,全面整合资源全球精品商家资源,真正做到因地制宜、与时俱进。

导文:商业地产全面进入运营时代,二三线新兴城市组成的商业地产急速发展带强劲势头日趋凸显,所引申出的不止是中国商业地产的全面繁荣景象,更折射出更多中国新兴城市,尤其是二三线及其更下层级城市逐渐释放的巨大市场消费潜力,当然,看到表面的巨大潜能,我们更应探清潜藏其间的市场发展规律,杜绝盲目复制、拒绝一味追求,这才是再度引领新一轮商业浪潮的核心所在。

鉴于此番浪潮之凶猛,开发商或运营商当然可以下费大气力自主招商,当然合适且优质的招商平台亦是不错之选择,鑫扬地产全新升级版全球商业地产招商大会更是懂得从区域性消费偏好出发,全面整合资源全球精品商家资源,真正做到因地制宜、与时俱进。

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的全线升级,加之北方区域各类资源的全面开发,居民生活指标逐步攀升,人均可支配收入亦屡创新高,新的消费潜力逐步释放,除开传统品牌商家消费之外,高端品类成为全新消费热点,本次招商大会特针对全新消费趋势,遴选出全球优质高端商家进行首次展示,其中包括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全球性中高端精品品牌,所涉及到的品类包括服饰、皮具、钟表、汽车、酒类等,当然,这也符合近年来全球性高端品牌在国内的战略部署要求。

亮点二:主打主力消费人群 消费偏向不容忽视

随着消费人群结构的逐年更替,80后、90后逐渐已成为消费主力大军,当然,消费偏向也在逐渐发生改变,除开常规类商超百货、精品服饰、中西餐饮的日常需求外,特色酒吧、整形美容、休闲娱乐等也正在侵蚀这一消费大军的消费欲望,本次招商大会破局传统商家联盟特色,特重点邀请以上几大品牌新类进行全面布阵,进一步满足80后、90后的新兴消费需求热点。

亮点三:全面挑战传统模式 主力店不再是神话

中国商业地产历经十载风雨发展,主力店神话光环逐渐褪去,尤其是传统商超百货类主力店,渐渐呈现去主力店趋势,新型主力店、次主力店、新型业态体验店,尤其是主题型购物中心正在逐步上位,商业地产多元化趋势日趋浓烈,其实,这跟近年来消费者消费偏向存在重大关联,针对此新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本次招商大会将引进一大批除开传统主力店以外的更具竞争力与诱惑力的品类商家,比如家居家电连锁、地方特色连锁、婴孕主题连锁、保健美容连锁、健身娱乐连锁等,商家筛选更加强调主题型购物中心打造所遵循的商家筛选标准。

当然,更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主力店,本次招商大会也不容忽视,如沃尔玛、家乐福、乐购、太平洋百货、新世纪百货等国内外一线主力店连锁也将助阵本次大会,以期满足不同层次商业地产之诉求。

亮点四:传统执行模式升级 五大优化点亮新活力

本次招商大会除开以上三大亮点之外,主办方鑫扬地产还根据时下社会热点进行了几大模块的全面优化:

优化一:全系筛选全品类品牌,全面拒绝日货品牌,真正做到国货当自强、全球群英汇;

优化二:邀请中国住建部领导、冯仑、任志强等大咖全面解读北方商业地产政策与市场环境;

优化三:特别加设奢享晚宴,特别邀请人气商家与优质地产商无障碍交流沟通;

优化四:特别加长专属推荐时段,让重点优质客户与热点商家进行全方位360°全维展示;

优化五:全媒推广机构不断加量,现有20家媒体加入宣传阵营,频次曝光、力度宣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