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西安地铁4号线试验段车站25日起围挡施工

房天下   2012-10-12 16:21

[摘要] 西安地铁四号线试验段车站施工在即,2012年6月18日西安市地铁公司宣布:6月25日起,西安地铁四号线试验段,将先后开始对五路口、后村、和平门、李家村、大差市等5座车站进行围挡施工,这标志着地铁四号线试验段工程即将进入车站主体施工围挡阶段。

西安地铁四号线试验段车站施工在即,2012年6月18日西安市地铁公司宣布:6月25日起,西安地铁四号线试验段,将先后开始对五路口、后村、和平门、李家村、大差市等5座车站进行围挡施工,这标志着地铁四号线试验段工程即将进入车站主体施工围挡阶段。

围挡施工路段及交通分流方案看仔细

五路口站:位于东西五路与解放路十字路口南侧,是地铁1、4号线的“T”型交叉换乘站,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161.56米,标准段宽度22.9米。采用“分期倒边、半幅铺盖”法顺筑施工。一期围挡时间为4个月,可保证双向5机动车道和2非机动车道。计划围挡时间:6月25日。后村站:位于南二环环岛以北、建设路路口以南,沿雁塔北路南北向布置,为地下两层车站。全长196.1米,标准宽度为21.2米,车站结构为地下二层岛式站,采用明挖半铺盖顺筑法施工,一期围挡时间为4个月,可保证双向4机动车道和2非机动车道。计划围挡时间:6月27日。和平门站:位于雁塔北路与环城南路十字路口以南,沿雁塔路南北向布置,为地下三层车站。车站总长149.6米,平均宽度21.4米。采用“分期倒边、半幅铺盖”法顺筑施工。一期围

挡时间为6个月,施工期间向两侧人行道方向进行导改,保证双向4机动车道和2个非机动车兼人行道。计划围挡时间:7月中旬。大差市站:位于和平路、解放路与东大街交会口,沿和平路、解放路南北向布置,地下两层(换乘节点为3层)车站,是地铁4、6号线的“T”型交叉换乘站。车站总长501.3米,标准段宽22.7米,扩大端宽28.5米。一期围挡时间为6个月,保证双向4机动车道和2非机动车道。计划围挡时间:7月中旬。李家村站:位于雁塔北路和友谊路的交叉路口处,为4、5号线的换乘站。车站长度247米,宽度22.7米。十字路口节点处及车站南端局部采用盖挖法施工、4、5号线联络线及出入口局部采用矿山法施工、其它均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一期围挡时间约为4个月,围挡后雁塔路、友谊路为双向6机动车道和2个非机动车兼人行道。计划围挡时间:8月中旬。西安地铁四号线试验段北起五路口南至大唐芙蓉园。

HOT: 搜房网秋收大行动上演史上最“惠”折扣盛宴。华远君城起价5677元/平米,可省17.7万元;加州壹号一口价4080元/平,省16万!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赶快抢购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