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0个大中城市房价走势公布 9月西安房价同比微涨

西安晚报  2012-10-19 07:24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情况。9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逾四成环比上涨,其中,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0.1%。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2.2%。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情况。9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逾四成环比上涨,其中,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0.1%。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2.2%。

31个城市新房价格上涨

数据显示,今年9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下降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城市有15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

》》延伸阅读:中国39城市楼市9月“停涨”房价延续稳中有降

在二手住宅价格上,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3个。

西安房价同环比微涨

对西安来说,9月,作为房价“风向标”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0.1%。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2.2%。

分类看,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0.2%;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2%;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0.2%。

对二手住宅来说,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环比持平,同比下降0.6%;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3.5%;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3%,同比下降1.2%。

》》延伸阅读:房价还能降多少?地产业最难解的N道数学题

“稳定”仍是未来楼市主基调

相关专家表示,从70个城市最近几月环比和同比的数据看,环比的涨幅很小,同比的跌幅在缩小,可以看出房地产市场正趋于稳定,而且无论是从销售量还是价格,楼市都处在止跌以后筑底并逐渐恢复的阶段,但是恢复速度比较慢。

对于西安来说,随着“金九银十”渐入尾声,不少房地产企业采取“稳价保量”策略,打折、赠送面积等促销活动火热。但是优惠频出,购房者却日趋理性。据分析,因为调控政策不放松,购房者心态更加成熟,房价不具备大幅上涨的市场基础。未来,稳定仍是楼市主基调,房价稳步回调仍将是市场大势所趋。

HOT:银十特惠风暴再次强袭,搜房网携加州壹号带来楼市钜惠盛宴。10套特价房源一口价4080元/平米,可减16万,蓄势"银十"优惠多多,快来参加吧!

相关新闻:

住房补贴证明上的标准是否与房价脱离 公司住房补贴规定

年内房价不会大幅反弹 节后两政策均无关调控

任志强:明年3月房价将暴涨 业内称:这在西安几乎不可能

近期各地房价稳中有升 资金回暖助推房价抬头

保利三天内豪掷百亿拿地 地市升温影响房价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